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TMD Melon Awards

去你妈的MELON AWARDS
好啦,我知道我一直都不看好韩国的颁奖典礼
真的真的真的那么失望+无言
还好我把LIVE给关了
真想给自己一个赞!!!!
因为那个烂得将名单真的....让我好想把它给烧了

Song of the year - IU Goodday
这个我完全没有异议!!
因为这首歌我也是那么喜欢啊 ^^
然后
Artist of the year , Album of the year
你妈的,入围也没有?!!
你这个什么烂歪道理
原来卖个30万张也只不过如此
Artist of the year - Beast
Album of the year - 2NE1
我不是针对什么
只不过,你这个烂MELON
销量就销量啊,你奶奶的看什么音源?
我呸!
完全就是挂羊头卖狗肉 ==
对于这两个奖的得奖者,我保持沉默

其他的得奖人我没有去注意
所以这整个3小时下来
我家就拿了TOP 10 ARTIST 和 人气赏
TOP 10 ARTIST
凭我记忆蛤
Sistar , f(x) , Beast , 2NE1 , Lee Sang , Park Jung Hyun , Big Bang , Secret , IU
还有最重要的我家男人- Super Junior !!!!
人气赏也是也是 XD
我看就只有人气赏他们黑不了了 ==

啊反正我对这年头的颁奖什么全部感到无奈
奖都是看公司决定给的
投票什么,全部只是手续
没有那个必要
MAMA 会不会也是那样?
金唱片会不会也是那样??
你们什么都可以黑,请不要黑了今年那个金唱片
就算得奖的是别家,只要真的实至名归
是真的真心恭喜他们
只不过,我有不详预感,今年的金唱片应该也会被黑了吧?

MAMA 投票今天是最后一天!!!
给他拼了!!!!
加油啊ELF !
We are the last one STAND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