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November 04, 2011

心情差透

今天的心情真的糟透了
都是某人
丫,不要这样好不好??
我不想我们的关系就这样变僵了
还有那一天而已
我真的不要求什么
不要这样的忽冷忽热好不好?

已经两个月了吧?
真的只有那两个月
我们是朋友啊
能不能不要你自己想的东西就这样?
[[ 请不要对号入座 ]]

应该不要和你说的
算了,不要告诉你了
你这样的举动给我的感受
就像是那年某人对我这样
又重来了吧?
以为xx你不会再有这样的感受
原来只不过一样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感受
没有用了吧
真的不会再xx一个人了

是时候说再见了
我会有遗憾的
很大很大的遗憾
可是那个遗憾
或许能补救吧?
看看,我是不是能想得开.... ^^

笑吧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