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Monday, November 07, 2011

我们的六周年啊

我们的六周年就这样过了
幸福的24小时
真的,就像自己在过生日一样
很兴奋,很开心
六周年过了
未来是七周年,八周年,十三周年
这个是和你们一起度过的第二个周年
真的那么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两年了
爱上你们已经两年了

幸福,从爱上你们那时开始
对于我来说是那么简单
我要的幸福,就是看着你们13人站在一起
我要的幸福,就是看着你们13人比谁都还要快乐
我要的幸福,就是看着你们13人幸福的样子
我的幸福真的很简单

刚好看到你幸福的样子
于是幸福着你幸福的样子

我们的六周年啊
就是这样有意义的过去了
台湾妹真的太给力了!!
飞船啊,那是用了多少钱?
我们马来西亚几时也能这样表示一下我们的爱?
期待吧期待!^^

年尾了呢~~
于是忙的时候又来了
投票啊投票!
各样的提名!!!
MAMA那个,真的是那么重要说
我们ELF 团结起来
一定要取得胜利
四个提名
有一个已经让神起领先了
Best Male Dance Performance
呜呼~!!! ELF 都在干啥么呀?!! T_____T
其他那三个千万的千万不能输啊...
ELF 加油!

Super Junior , 请你们不要害怕孤单,因为背后一直都有我们 - EL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