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SPM 第一天

呃这个标题其实和我是无关的
因为我不是中五生~~啦啦啦:P
可是我的SUNSET 啊~~
今天是第一天
会不会很紧张啊??
其实给我会紧张死了呢
第一张就考国语呢
换是我就要死了 T______T
可是先考国语反而更好
先考了我最讨厌+最不在行的科目
过后神马都会比较放心
虽然本人的国语是前所未有的烂 =3=

今天看到很多人在读书呢
P.S中五生
突然觉得明年到我,我会死的
一定会死
明年那分班的东西都还没搞清楚
丫学校几时才能给个清楚的结果我们啊?
非得搞得人假期也不好过么?? ==
然后如果明年没有分班,已经和KT讲好一起坐了
这个烦恼了很多天的问题
终于给俺解决了啊~~~~
放下了大石头的感觉^^

唉话说,我这次考了31名
还是倒数的14 ==
人笨就是没有药能够医
所以我明年的SPM是要怎么考才好??
人家我朋友Fail 都能考前20名啊顶!
这是神马道理??!!

丫我的MR.SIMPLE 出日本版了呐~~^^
总觉得日本歌像是在骂人的感觉
所以我一直以来都不喜欢听日本歌的
所以这次也不例外,还是韩文版好听很多呢
或许韩文版才是正版~~哈哈XD
那个MV我不清楚是几时拍的
几时有消息说过他们去拍过日本版的MR.SIMPLE MV了?
所以俺还在怀疑那个MV的真实性
是官方的还是别的
可是那嘴形舞蹈什么的~~~
我觉得是他们拍的,可是咋没有任何消息啊!!!
SM啊SM!!!
出日本MV了也不说一声!!!
我的MR.SIMPLE SIMPLE
还是照样的帅气帅气~~~ >3<

今天某人给了我个好可爱的圭贤小扣^^
还一直说不要期望那么高什么的
嘿嘿嘿~~是SUJU的,多大多小都没有关系呐
而且我从来的从来没有看过那样的小扣针
Jinjja Neomu Kwiyeopta 啊哈哈哈~~~
闹木的谢谢你啦!!!
陈若汕 [[ 这是我第一次写你华语名~噗!XD ]]
那两张神起的海报你要好好给我收着啊
那是祝你考试成功的
还有我花了很久做的小卡
那些照片让我找了很多杂志的叻~~
虽然是做的那么的丑.....T________T
体谅一下我这个没有艺术细胞的人吧~?
希望你能喜欢呐^^
啊还有,考试加油!
也不要累坏了

明天应该是我最后一天上课了啊
有很重要的东西要做!!!
哈哈哈!!
可是还是先要看情况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