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烦恼啊

下个星期到底哪天不去上课好呢??
我很懒很懒很懒说
而且去学校又没事干....
成天就在那儿谈天吧
可是我CHEMI老师还在上课啊
真的整个不是上课的心情
不想上学啦
干脆就整个星期不上学了?
可是星期二我亲爱的Sweetheart Carrisa 生日啊
一定要去才行!!!
哼哼哼
有人生日了~~~好开心
虽然不是我的生日啦 ORZZZ ==

还有啊星期二是Ning Ning beauty 最后一天上课呐
星期三她就去韩国了
韩国啊韩国~~我一直向往的国家
没关系,明年我也会去的
去韩国过新年~~还有一起庆祝敏子生日^^
赫赫赫XDD
现在就开始在期待了啦

呃说回标题的话题吧
俺最近就一直在烦一个问题
就是明年
我有没有跌班?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真的不要
我不需要那么“好运”抽中我
我要待在这个班
4S5 ,虽然感情不是很深
可是我也喜欢这个班啊
而且都一年了,还有一年,让我继续在这个班嘛
我这次考砸了,考得很差很差
31名
倒数的第12名
我是不是先要有心理准备?
万一真的跌班了怎么办好?

然后,如果我那么幸运幸运没有跌班
明年要和谁坐??
我想照回今年那样坐,可不可以?
反正我们明年班的位子也是三个三个坐的
就照回今年那样坐可不可以?
可是KT和ESTHER MS 要跟饭坐啊
我不知道
于是我在担心,明年到底有没有人跟我坐
星期一真的要去问看KT
还有我越来越不爽你们了
不说出名字
都那么多年朋友了
唉,我也不知道了
从那天我写信给你,你没有给我回信开始...
没有回信就算了,还要当作什么都没有
原来我对你来说是那么的不值得一提
恩,你慢慢吧
我不会再在乎你

烦恼啊
1203 MOA 要不要去??
下个星期要不要缺席??
明年怎么办??
为毛那么多的烦恼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