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November 03, 2011

1203

12月3日
到底,我要不要去好???!!!!
还是做不了决定啊
我会要去的理由只有一个
就是,我们特儿~~~
我还想在你入伍前看你最后一次
可是最近钱真的和我作对来着
就是不肯乖乖地待在我身边
还有问题
我真的不知道去来干嘛的
又不是SUPER SHOW
看了男人后其他的我没有特别喜欢而已
虽然我是喜欢MISS A 和f(x)
可是不至于要去看他们.....
再考虑考虑吧

还有3天啊
我们的六周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