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A DAY

A DAY
今天是11月17日,星期四
会是我中四学生生涯里不可能忘记的一天
会是我2011年,过得最难忘的学校日

都是张荔焮!!!
其实不是啦
就是今天我没有让自己留下遗憾了
鼓起那一点点的勇气,加上Lychee 和 Carissa 给我的勇气
我和我的 new target 说了
他们说那叫告白
其实我觉得不是 ==
只是表示出自己的想法
而且我也没有喜欢她
只不过玩玩而已,是很认真的在玩玩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
如果是真的玩玩,要说时就不会害怕了
或许是玩到变真了吧?
呵呵呵
现在谁管了?
我都最后一天上学可以见到她了
最后一次的机会,终于没有让自己留下任何遗憾了啊
或许这么一说后
我就会少了SUNSET 这个朋友了
我希望他不会介意,因为我真的没有做过什么特别疯狂的举动
呼~~~
各样的紧张啊

当时那个情况
其实我不会开口
然后我觉得她也已经知道我要讲什么了吧?噗!
于是就很白痴的问她不是想知道我admire 谁吗作开场白
恩恩额
我就知道她一早就已经知道了
Lychee 说得没错呢
可是还真谢谢她,没有回避我什么的
可是就是她避开我,我也不懂吧?
我没有疯狂到去跟踪她还是神马
哈哈哈
我的心情是那么的不淡定啊
突然觉得自己勇敢了好多!
现在我后悔一件事情,我没来得及
和她说一声,再见 :)

就当作是个美好的回忆吧
这是我第一次Admire 一个人,能够那么开心的^^
[[ 我不是变态 ,而且也只是admire ]]
Lychee !!!!
那些年,我们曾经Admire 过的人
哈哈哈!以后我们也出电影
于是,这段美好的回忆
这个我admire 了三个月?还是四个月的sunset
再见了啊!
考试加油吧!
你应该是我最后一个在学生时期admire 的人了吧?
我不可能明年去喜欢同年的

呃让我想想
认识你那天是3月12日啊
那天camp 的night shift
我那时还很怕你说,因为我知道你不爽我 ==
哈哈哈
可是过后就没有东西了
就真真说我几时开始admire 你?
是RANGER FAREWELL ?
更之前呢,我也忘记了
只是记得,我那时玩着说:对啊,我喜欢SUNSET ==
那时是玩着,可是不知道就变成这样了
还记得那时是8月还是9月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那么转眼就是11月最后一天了
明年不能再大声喊SUNSET了啊
不舍得不舍得 :(

怎么再信息你
怎么再找你
我想也没有机会了吧?
啊我不知道如果有一天
你突然找我,我会给你什么反应呢
可是这样的事情,或许就只能是空想了
呵呵
或许哪天你闷了,可不可以信息我一下?
让我知道你并没有介意
也或许哪天我有那个勇气信息你了
能不能回复一声,哦也好?
让我只知道,你并没有介意

SUNSET 的名字由来
其实是她的华语名
陈若汕-后面两个字-落山
落山是夕阳落山
就是SUNSET 了嘛~~
多好听的名字!XDDD
最后一次和lychee , carissa 你们大大声说着SUNSET 了
突然啊,好不舍得呢
我们可不可以,还是朋友?

再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