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November 06, 2011

Super Junior 出道第2190天,六周年


亲爱的你们
出道第六个年头
数据再庞大一点,是第2190天
这六年,我们得到太多
也失去太多
从原本的13人们、,慢慢到12,11,10,9....
起范,强仁,韩庚和希澈
这是没有起范的第三个周年
没有强仁的第二个周年
没有韩庚的第二个周年
没有希澈的第一个周年

如果,那年的那天
我没有爱上你们,现在的我会是过着怎样的生活?
我不是追星族,我只不过是个ELF

如果,那年秋天
我没有碰上你们,没有那美丽的邂逅
我现在应该还不知道,何谓相爱,何谓守护,何谓等待
我不是盲目的颜饭,我只不过爱着你们那执着的样子

如果,那年的那个时候
我没有了解你们,我生命将会在暗淡的颜色中度过
因为你们,我世界都是最美的颜色-宝蓝
因为你们,我世界都是最棒的男孩-Super Junior
因为你们,我世界都是最善良的朋友-ELF
因为你们,我像是拥有了全世界

因为公司的同情,你们才能出道
因为是被挑剩的,所以每个人都看低你们
因为不是女团,没有人为你们宣传歌曲
歌曲自己宣传,通告自己跑
白手起家,你们配得起这句话有余

我们没有某团那样有公司的疼爱
我们没有红家那样的气场气势
我们没有Beast那样有那么好的公司
我们没有Big Bang那样有占据着日韩的人气
我们没有2PM那样有超多的韩饭
我们没有闪家那样有很大的姐姐市场

我们有的,只是亚洲的人气
我们有的,只是全世界ELF的爱
我们有的,只是那片被称为四大奇迹海洋之一的宝蓝海洋
我们有的,只是彼此

从来没有爱一个偶像到这样的地步
在沦陷你们之后,我才明白,原来爱一个偶像能到这样的地步
不求回报,不求你们知道我是谁
只求你们能安好
我不需要什么刻骨铭心
我只要你们能安好

很多团体都逃不过5年的魔咒
但是今天,你告诉我们,你们是王者
是一定要占领全世界,站在最高处的王者
我们的第6年,放心,未来我们会给予你们更多的爱
相爱六年,初心不变

P.S 那影片我第一次弄的~~~
不好的话,多多包涵

成员们推特更新

‎2011.11.06金钟云Twitter更新:
super junior出道6周年...守护着我们的elf们 亲爱的成员们 让suju存在的所有人...谢谢

111106利特Twitter更新 :
2005/11/6-2011/11/6 6年了.让我懂得幸福 泪水 喜悦 友情 的成员们 工作人员们 还有非常珍贵可爱的ELF!^^感谢之后还是感谢!直到闭上眼睛那一天为止 我们也在一起吧!尊敬和爱着

2011.11.05厉旭Twitter更新
SuperJunior出道六周年。这六年的时间就像是由很多人的爱做出来的一样~真的很感谢~成员每一名每一名都非常感谢><真的真的 很爱你们~♥厉旭

111106利特Twitter更新 :
我想要拥有全世界...对所有的一切就像一下子能抓住一样..但是对于现在来说远胜于拥有这个世界的我们成员们 工作人员们 饭们..我已经拥有了全世界不是吗?感激着并很幸福 现在应该要回报这份爱

111105利特Twitter 更新:
感谢你们每次都给我这么热情的关心!!!^^我要做一个带有真心做事,不管在哪个方面 都让其他人感受到我诚意的人!! 我会一直努力的...不管在哪里...^^

SUPERJUNIOR六周年13个人,12个集体代言,11张专辑,10部集体出演综艺/戏剧,9个最佳艺人/组合奖,8个国家巡演,7个固定电台,6个年头,5张集体专辑,4个小分队,3本BIC,2次车祸,1个奇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