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MOA 我要去

我要去MOA !!!!!
于是看了台湾那场大韩流的MARRY YOU 后
我超级超级超级想去
我之前也想去,可是没有那么想去那种
可是现在!!!
LIVE 的 Marry you 和 Memories
这是个什么样的诱惑?
啊拜托.....为什么要来马来西亚?!
回去韩国!!!回去!!
待到四巡你们才来不行吗?

我说,我妈妈才不会让我去
没交通,没住宿,没人管
他绝对不会让我去
可是我真的想就是爬也好,也想爬着去啊.....
现在我的朋友,谁有去KL的快告诉我~~
我可以跟你们的车一起去吗?
顺便住你们那边~~~
好不好?
只不过带多一位朋友而已XD
行行好啦~~~ ><

我和XI WEN 真的好坏
在面书chat box 那儿狂说人家坏话
赫赫赫
那也不算坏话啦,只不过抱怨一下而已 ==
ORZZZZ
坏话就坏话,找什么借口

MARRY YOU 啊!
Memories 啊!
相信我,不是我要抛弃你们
是我不能去看你们
怎么办?
明年SS4我一定会去新加坡那场
妈妈你不要拦我
我和你拼了!!!
新加坡那场过后,如果大马也有,那么我也会去!
于是,我现在要开始存钱了
为了我将来美好的四巡场......
再辛苦也是要的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