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 4

悄悄地,我们家四巡就那么开始了第一场
19/11/2011 第一场首尔站
所以你说住韩国多好!
住首尔那儿多好哦!!
当韩饭是有多好!!!
应援神马的,第一场神马的,现场神马的
都是第一个啊!!!
我也要当韩饭,当韩饭啊!!

SUPER SHOW 不管是ASIA TOUR 还是 WORLD TOUR
反正一定会有首尔场,还要是两至三场那个....
呜呜呜呜,我不甘心呐
为毛我不是韩饭?!

于是这个第一场的世界巡回在首尔那个啥运动会场引爆
正好是星期六晚上7点,一连给它唱够4个小时
然后面子书各位ELF的状态就在那儿文字的直播着
然后那么TMD 我不在家!!!!
这个会是我一整年的遗憾,看不了现场啊!
明明我有那个链接的
明明我可以看那个文字直播!!!
TMD 我超不甘心!!!
4个小时啊,纠结了我4个小时
7点到11点
这四个小时,我一年的遗憾

说了是世界巡回,就是有那么多首歌的
40首歌!!!!
哇哇哇哇!!ELF们赚翻了
这次要是票价再高,什么都值得了
4个小时,40首歌
第一首就已经喘不过气的SUPERMAN !!!!
可以想象现场那尖叫啊,应援那些
呜呜呜呜,又再次遗憾
呃40首歌,我不太清楚有什么歌~~
待会给个song list 出来
恩我记得有我最爱的 Y , 还有OUR LOVE
特别喜欢的慢歌就只有这两首出现在四巡里
T_____T
记得三巡听那个IN MY DREAM 激动得我哭了!!
所以啊,这次期待的这两首,Y 和 OUR LOVE
还有那么点失望,没有Marry U
没关系吧,等到那天你们13人再相聚时再来一场我们一起LIVE的MARRY U

上YOUTUBE 找了半天的影片
还是~~比较想看那个不知道几时会出的DVD
话说,三巡的DVD 到底要不要出啊?!
已经一年了 ==
我们四巡都开跑了,三巡DVD你死去哪了?!
我还是期待着我的三巡DVD 呐~~

然后刚刚看了说.....我们的四巡
有大马场!!!!!!
太好了,太棒了,妈妈的感谢主啊!!!
最后一场大马场!!!!
哦莫!!!
简直快高兴到飘上天了~~!!!!
现在我就要开始存钱了吧?
可是最后一场.....应该没那么快
第40场内....还有好久好久啊
可是最后一场哥哥们能玩得比较开心疯狂
就是少了一个人就是了
朴特儿啊
想不到,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成了最后一次
如果我是成年少女多好
能飞机飞到韩国,或是日本看你的最后一场演出
为毛我那么迟才出世....T____T

呐四巡这班小孩都玩疯了
来COSPLAY了啊
可是全世界的焦点都放在我男人李敏子身上
李梦露啊李梦露
大家都虎视眈眈着你的裙底呢~~
那李破海就是怎样也不肯放弃的要把你裙子撩起才肯罢休
嘿嘿嘿~~~
暴力敏,你要小心你裙底啊
ELF们下一场记得带吹风筒进场
目的:吹飞李梦露的裙子!!!
咩哈哈哈!可是你穿了打底裤
真扫兴 xDDD
打底裤就不能穿短一点的吗?
还有你第一场被马始源袭胸了~~
噗哈哈哈哈!
看着吧,我一定要把你裙子吹飞!

还有那些SOLO
我是一个也还没去看
真的谢谢我家那个抗爹的烂网速 ==
就是连官方放的OOPS 和 WHITE CHRISTMAS 也还没看 TT
更别说是SOLO 了
只知道金小旭你SOLO了Move like Jagger
那腹肌什么的!!!
把各位都弄疯了!!
包括我在内~~
你几时去连腹肌了啊??
还有特儿的SOLO ..... 和姜素拉....
各样的心痛啊....不要说我不大方
我就是不大方!!!
利特你还给我拿着玫瑰!!!!
不淡定了我 ==

好吧,有机会一定要把四巡的影片看个遍!
希望那个网速给力少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