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倒数5天

倒数5天~!!!!
我的中四生活就正式的结束啦
真的那么快就一年了
还记得开学时那不知道中四运作的样子
还记得开学时因为换班的问题搞得天翻地覆的事情
还记得开学时说着压力大啊,要过一年时的心情

现在回头看看,已经是11个月前的事情了
11个月了,真的好快
或许中四真的很忙吧?
时间就是这样匆匆地就过了
可能真的是功课多,学的东西也是多
于是就是一天24小时也不够用

应该还有一年吧?
这样的日子
现在看着即将离去的中五学生
开始感到不舍得
尤其是自己活动的Senior 啊
没有了她们,我就没地方可以取乐了~ XD
其实当然的也有不舍得嘛...
毕竟是从中一开始对着她们到现在
整整的4年啊
说完全没有感情是假的
生气也好,讨厌也好,不爽也好,崇拜也好,仰慕也好
都是对于她们的感情
她们走了,对于我来说,是没有了个依靠
同辈的毕竟的毕竟还是不是那么放心
Senior 们啊,是说不出口
可是真的有少少不舍得的
怎样也会不舍得吧?

对于某个人
恩,还有5天也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最终,还是没有那个勇气和你说啊
我发觉原来我真的不是大胆的人
算看看,已经4年了吧?
就是4年了
我中一开始
其实现在对于你,没有任何东西了
因为~~有了我的New Target-Sunset !
可是还是会去在意呢
为什么呢?理由是什么?
或许是那两年习惯了?
还是真的单纯八卦而已?
现在我又怎么能说得清,到底那年,我是喜欢还是仰慕你?
我想应该是你吧?
第一个让我知道那种感觉的人
呵呵呵
到现在我想我应该还记得那种感觉
如果那年,没有那件事情发生
我想,我现在应该会有勇气告诉你的
这个,应该就只能成为一种遗憾了
可是,是一个我自己不会后悔的遗憾 :)

还有那5天
好好享受吧!
中四,好好记住今年发生过的所有事情
开心的,不开心的,委屈的神马的都好
一定,要好好记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