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给夕阳的一封信(?)

我大概要给自己个心理准备
你会看到我写了什么
不过也罢~~我想你呀不会那么得空故意跑来看吧?

这个帖子是因为张荔焮我才写的!
哈哈,其实不尽然 XD
因为有好多东西想说啊

今天是2011年最后一天上课日
于是我就缺席了~ XD
就是最后一天也不上课啊,我是懒到什么个程度
呜呼呼~~所以啊,朋友们,明年见!!!
我们还有明年啊,至于夕阳,没有“再见”这个字了
或许这么有缘,能在以后相见吧?
谁知道呢 ? :)

所以这个帖子要写的
应该都是夕阳的东西,因为看了张荔焮blog 那个貌似写给CYL的帖子
哈哈哈!XDD
你又给我勇气了啊!^^

我想我第一次见到你时,是我中二吧?
那时我还不知到死的... XX着某人
印象中,你是个很凶,很串的人
不能怪我,因为你那样子还有表情完全要把人吓跑的感觉
哈哈哈!于是那时就和Li Yen 说:你很恐怖
她也很赞同^^ 现在想起,我真的很无言 ==

然后啊,就是这样,让我对你有个不好的印象
我想你对我的印象也不会好到哪儿去
因为那时第一次比较近距离看你是那时你和一个senior 来说我的时候==
现在我要澄清,我没有到处去告诉人家我XX某人
只是你们班那个同学,唉我也不知道
总之,我没有
我做得出,我会认,就像那天我会去找你那样

那天是2010年2月8日
在装水那个机器那儿,你和我senior 就突然走过来
啊啊啊啊啊
现在说那个也没用了,反正我又没有东西了
就其实那段时间啊,你每次经过我就会瞪着我看
不记得了吧?
可是我就一直很记得== 说我记仇神马都好
就这样你是瞪了我两个月,我心想,你眼睛难道不累吗?
那时真的很讨厌你,你瞪个什么劲啊?
干你啥事了现在
2月8日那天的STAYBACK
在Chemistry lab 外面
我走去厕所方向,你走去食堂方向,就是交叉的方向
就无疑的又瞪,那时我就听了一下,很想问你,你看够了没?!!
可是你很快的走过,所以我也就走了
走了几步后,我回头望你,那么刚巧,你又回头望
哈哈哈!那个眼神,场景,我倒现在还很记得啊
如果换作是现在,我想我会开心得疯了吧? :D

2月8日后,就没有再admire任何人了
可是那时贪玩,于是找li yen 叫她我们一起找个人admire
玩玩那种
他第一个就说你
我整个吓到,哈哈哈!好啊,就你咯
所以,Li yen 算是第一个,知道我admire 你的人吧?
那时候真的短暂的玩过,ADMIRE你的游戏 :)

于是到了今年,我看到你在ranger 里面
整个吓到了一下
其实当时被吓到的,不是你,而是你那个朋友啊
怎么突然又进回ranger 了?
所以今年我都很少去meeting 什么的
因为不想碰到面,那么尴尬 ==
可是庆幸啊,我参加了今年的CAMP

所以我们算是在camp 里面认识的了?
3月12日,night shift duty
赫赫赫~那时,li yen 在我隔壁,你在我隔壁的隔壁
知道为什么会很记得那么清楚吗?
因为我故意换位子的,为了不要和你坐
自己觉得,你是讨厌我的
可是我不知道就这样说了2个小时废话
就能对你改观了
荔焮和CYL有他们自己的物品代表
那么我想,看到鸡公碗时会想起你吧?
那天晚上,真的好爽啊~~
抱怨着,说着鬼故事,说老师坏话
有些东西已经模糊了,可是一旦提起,就会想起来了 ^^

我只看过你穿1次的RANGER FULL U
其实你穿去来很好看,真的
穿起HALF U 也是
不是特别的扁担,是真的
可是以后的以后啊,再也没有机会了呢
还好,这个世界有一样东西叫:相片

你不知道吧?
其实我偷偷收起了两张照片
就是哦,张荔焮和CARISSA 都知道那张
哈哈哈
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就是想试试看那种感觉
原来,没什么特别== 噗!

呃我想你是看了我的BLOG才来问我ADMIRE 谁的吧?
我应该早就猜到,你已经猜到那个人是你自己了
哈哈哈^^
猜到了啊,最终还是没有亲口和你说:我admire 的是你
我没有那个勇气
可是也没有任何遗憾了

你信息我的每一封信息我都没有删除呐
一封也没有
我知道不会再有你名字发过来的信息了
所以就趁现在我电话没有钱,给你发发不出的信息
加油啊,其实你介意吗,还有更多的
这些信息,始终不会有人回复 :)
不过,也没关系吧

你让我中四这年,过得疯狂
过得开心,过得有目标
怎样都好,还是谢谢你
谢谢你什么我也不知道
或许是那些让我没有理由,开心得没心没肺的信息?
还是那些对话?

恩,夕阳
好好加油!
祝你好运,还有欠我自己的一句,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