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Wednesday, November 09, 2011

年尾一定要做的事

咋么快咋么快
咋么快就是年尾了昂
已经2012年了[[ 快要XD ]]
于是每年的年尾,我一定会做的事就有
投票!!!!
每年必做的事情!!
MAMA 投票啊
Music Star 神马的
总之给俺找到什么就投什么就对了
于是现在第一件上网做的事情,就是投票!

投票之外
还要不停不停不停的刷MV
Mr.Simple 已经25,XXX,XXX了
A-CHA 呢今天刚新的是9,xxx,xxx
呜呼~~终于9M 了!!!
刷了两个月....一个月??
终于上9M了!
檫泪檫泪....

呃昨天看到一个消息...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是真是假
就是仙后和那班NC要合作打垮我们蓝家
[[ 逼自己冷静ING ]]
一看到那消息是完全的不相信的
不是仙妖一家的吗?
不是感情很好的吗?
不是朋友吗?
为什么会遭到背叛??
其实消息到现在还不确定是NC们的一厢情愿,挑拨离间
还是他们真的合作了
如果是真的,我不会讨厌仙后
因为照片来源,发起这个无聊东西的是NC
说我偏心也算了,我就是喜欢把全部责任往NC身上推你奈我怎样?
可是我还是相信仙后的,一直都是.
我相信朋友不会背叛自己的朋友
而且,我们是近乎家人了吧?
红家,你们赢了我们会真心为你们祝福
可是如果是某NC家赢了,就是真心的讽刺
我表示,我是真的对人不对事怎样?

呃算了
这件事,还是先查清楚再看看....
希望,希望不是真的
仙后姐姐,我相信你们
Always keep the faith , Only 13
在YT看到一句
Cassies , ELFs and Shawols are family , SONE 几时也能加入?
我自己OS : 无奈你们是加入不了的
最大的障碍是,你们是女团,我们是男团
你们烤包装,我们靠实力
对不起

我说
我们学校的毕业典礼就是华丽丽的过了
而我...也华丽丽地错过了
我也不想的不想的
可是我看我去也没有什么东西,没有什么特别
反正,现在那个SUNSET 啊
已经....有点.....哈哈!
算了,不说
就是没之前那样就对了
果然就只有Super Junior oppa 对得上心啊 ^^

下星期SPM
中五生加油啦!!!
你们发挥的日子来了
明年我也是要这样死了
现在就开始害怕的说....
明天终于要上学去了
嘿嘿嘿~~
离别了4天说
哈哈哈!
明天啊明天,SUNSET会来上课吗?
希望,会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