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November 06, 2011

相爱六年,初心不变

起范,2年零8个月了
I Miss U
我一直在等你回家,一直,一直.....

我没有什么奢望,我只求你快乐,不要哀伤

唱不好歌没关系,跳不好舞也没关系,

演艺圈混不下去了,大不了花瓣儿陪你回江源道地

你种粮食我就买粮食,你种菜我就买菜...

希澈

花瓣儿什么都不怕,就怕世上没有你。


其实,我很想念某些事,某些人。不管你在哪里,我的心依然会为你留下空位

也许我们留得住天空,但却留不住流逝的时光;我希望在很多年后,我仍然可以在台下为你鼓掌

等待,不是期望你能回来

只是,找一个借口,让自己不离开


初心不变

你若不离,我必生死相依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望了你一眼,就再也无法忘掉你的容颜
假若你为我倾之温暖,我将为你倾之所有

爱你,是我这辈子做过最好的事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 because I love you

我多想和你们一起游历这个世界的每个角落,参与你们的每一场演唱会

我想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幸福死把,我们之间就是爱情呀

经年后,你已不惑,我亦近天命,我依然在台下静静的听你为我们歌唱,为你们鼓掌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为你们哭为你们笑,为你们痴狂到誓死相随


强仁,时间过得好快
我等待你华丽的Comeback
我一直在等你,一直都是
我们相约于下一个周年见!

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放弃我姓名

时光带走了很多东西,却无法带走我对于你们的回忆

我有些单纯的小愿望,

照顾好自己身体,要健健康康的

等待你们的第四场巡回super show,

希望你们一切安好,平安,快乐

这就是爱啊,如飞蛾扑火般
宁愿粉身碎骨的爱

一条简单的路,多么易走,多么难行
如果爱上你们是一条不归路,那么我愿意有去无回

男人们,请你们记得,美好的日子,一定在未来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的爱能经得起岁月的动摇

如果绕过一片乌云,是为了月光重新闪现,一就仿佛你把回忆赠给我
至到永远,永远

这世间是否还会有永生永世生生不息的爱情?如果有,可否从此一夜白头?


每个人都有念念不忘,爱得再卑微也咬着牙不肯放的人

我们一起,一辑,二辑,再从三辑到四辑,直到如今的五辑
我们一步步成熟,一步步长大
当执着变成了漫长的等待
希望明天,依旧能看到我们至爱的容颜

Wuli Super Junior ~ Oryeoo !!

有多少人,为了这份爱,倾尽了所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