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各样烦恼

对于最近的生活,我真的有很多烦恼呐
而那些烦恼七八九都离不开SUJU
唉唉唉

那第一个烦恼
今天那个MB , 某团也是5连胜了
唉我真的很输不起
不知道怎么的,心就这样烦闷起来
没有理由啊
怎么了我??
几时变得那么在意了?
还是说我真的很怕哥哥们会输
输赢其实不是很大的问题,问题是输给谁
我们真的不可以输,我们输不起
一旦输了,SM我们真的连站也不能站了
唉.....烦闷啊
WG 啊!!快把奖领回家吧!

然后就是钱的问题
我快要疯了 ==
我欠熙雯80块
然后那个敏子周边那边还欠15块
我完全的缺钱啊
真的要我打劫银行吗?
然后放假一定会出去逛的,那时钱要哪里来?
下个月我也不懂我妈妈会不会给零用我
应该不会吧?
又没上课什么的
于是整个假期啊,要省着过了,可怜

最重要的明年四巡问题
我看我的四巡应该就没有望了吧
1203我是不去了
所以,哥哥们咱们有机会,20年后见一面好吗?
我真的很想再次看看你们13人的舞台
等多久不是关系,只要结局是我想要的
那么20年,抑或30年不是问题

或许明年我飞韩国时就能那么碰巧看到你们呢?
哈哈哈哈!
发梦也太早了点吧?? Orzzz ==
总结的,四巡Bye Bye

最后的那些MS 很有素质的ELF 们
我真的看到那些状态都烦死了
他娘的ANTI你ANTI 我
我奶奶的素质素质
素质在哪里你们自己说?
先是骂SONE , 骂仙后
然后现在骂素拉姐姐,你们现在是怎么了?
希澈儿不在了,嘴巴痒了哦?
一直说自己有素质
然后就自己在状态那儿写些ANTI 素拉,ANTI SONE
这是白痴行为好不好?
你想如果让特儿看见了他会怎么想
难道哪天真的让特儿或是其他哥哥们遇见他们真的喜欢的人了
我们也要那么忙的去ANTI 吗?
那么多美国时间,不如去投票和搜索==

于是我的烦恼啊......
其实是说也说不完的
可是今天就是先说那么多
全部关于SJ的放一个帖子
让我看有没有心情明天的帖子写其余的烦恼吧
总之就是,烦恼各样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