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TMD 各样不爽 + Carissa 生日快乐!

TMD , NMD , NND
公公的,爸爸的,弟弟的,全家的
各样的不爽啊

首先,你妈的我今天的成绩单回来了
然后我妈妈一看了就给我副很不爽的样子
你神马样子?!!
我明明就和你说了,我考得不好
你那副不屑的样子什么意思?
我不是没有读书,只不过我笨
天资不好,考得那么差可以了没有?
如果我没有读书考那么差,看你脸色不是问题
可是妳明明就有看见我在读书的
每天晚上都读到12,1点,还要你逼我去睡
那时候就是慈母,现在呢?
你翻脸也很快一下 ==
脸色就算了,我当看不到
然后妳说那句:如果是聪明,怎样会拿到31名
WALAO你是不是要打架?!
知道我的班第一名到第十都是全A+吗?
平均学分1分
我3.68,是很差,可是想想
妳女儿读的是第一班呐
再想想妳那个那么笨的女儿去第一班,你还要求什么?
没有最后10名已经万幸了吧?
真的不爽妳诺
签名签得那么不干脆,不签也罢

第二不爽
我的家人神马的,都不是家人
我讨厌我的家
我以后一定会离开的
爸爸,妈妈,弟弟全部都讨厌
我知道他们也不喜欢我
既然大家都看对方不爽
为啥以后还要一起?
哼,我一定会走放心!!!

第三的,完全是他妈的奶奶
我那个某某朋友
呃真的又讨厌她了
不想说出她名字
形容她吧
就是那个和我不同班,和我喜欢不一样东西的人
每天自以为是那个,以为自己是王那个 ==
就是那个人
她说的话,真的你妈的讨厌
虽然啊,是不在我面前说
可是让我看到了吧?
要去好好"宣传“一下你的恶性
虽然是很坏,可是就是忍不住
反正你也背着我说他们嘛,我就背着你说你咯
打平

呃撇开不开心的东西!
今天是Carissa 的生日呢!!!
Carissa 生日快乐快乐啊!
今年16岁了呢 :DD
All the best to you !
其实我想说的都在那本Booklet 里面了
就不多说了~~ ^^
生日快乐啊!我爱死你了!!!
要保持开心呐!^^
Happy Happy Birth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