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今天我逃学

看了标题不要以为我是坏学生
只是今天我没事不去上学而已
并不是从学校逃出来蛤!
于是明天就是我的最后一天了
2011年最后一天上课
唉如果不是有东西要做,才不上了~
明天有重要的东西一定要做啊

明天虽然有上课
可是要早退
12.30就回家啦~~~
咔咔咔!
我从来没有早退过呢
所以Lychee , 我们重要的东西要在我回家前做咯
明天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不要让自己留下任何任何的遗憾啊!
想好台词了吗?
想好表情了吗?
呵呵呵!
今晚会紧张到睡不着吧?
我想我会
可是好期待!!

Ning Ning 已经在韩国啦
羡慕惨了
还有我的亲爱的Rachel Foo 也是要去了呃
为毛这年头那么多人去韩国
没关系,我明年也去^^
于是,我要手信蛤!
带少少回来也好XDD
要注意身体啊,那儿好像已经开始要冬天了
不要生病了才好
也要好好玩,好好享受!
拍照片回来
最重要!!!不要让你们看见我家OPPA !!
你们看到我看不到我会不甘心去撞墙的
嘿嘿嘿!
祝你们看见自家偶像呐~
Beast 和李敏镐?
总之,一路顺风!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