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June 30, 2012

Super Junior_The 6th Album 'Sexy, Free & Single'_Highlight Medley



我能不能告诉你我现在是多么兴奋?!!
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要回归了!有真实感了!!!
金历旭你声音一出来我就要融化了!!!
什么天籁完全就是在形容你嘛
还有那个SONG FOR U !!
三巡时就疯狂爱上的,终于有正规的了
呜呜呜呜呜TTTTTT (( 感动鸡冻~
话说全部抒情歌曲我都很喜欢昂 ><
曹啊圭+野桑+小萌你们的声音真的是春天~~
于是我很期待听到金强仁的声音!XD
久违啊久违~
Sexy Free & Single
快点明天,我要看MV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