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June 17, 2012

Starwalk with the bestie ever

好吧,今年是俺第二年去Starwalk
而我基本上呢,只去过两次
两次都和同样的人走~我最亲爱的最要好的最棒的两个好亲古
MYM & TYM !!!
至于华语名嘛,俺就不写了~因为那两人的华语名都很奇怪...
Kekekekeke (( 开玩笑的XD

昨晚滚去玉雯家过夜了~打扰了打扰了XD
因为她笑点低,所以搞到我俩两点多才睡.....
真的完全我说一句,她笑十分钟
拜托,有那么好笑么??><
明明就是自己笑点低啦,还说什么我说话很好笑....
其实现在想想,我说过些啥我也忘了Orzzzzzz
嘿嘿嘿....下次有机会还想再去的说^^

第一年的Starwalk 我记得途中好像加入了好多人
PX 和 PS 吧...还有那个范范 噗!!!!XD
然后今年因为学校的Cheer 和这个撞期了,所以好多人都到KL去了
所以就是很平静地结束了~
可是就是走得我脚快断了就是了
最幼稚的是那个MYM 一直和F4的Junior 你跑我跑的
MS 很好玩,所以也一起玩
然后咱老一辈的,始终不够年轻人有精力啊,所以咱三个就放弃了
自个儿跑吧F4的~~~
现在想到还真幼稚啊我们-______-

星星之路后就去了Jusco
又素JJ 啊XDD
上次也是来这儿~
于是我爸爸给我拿了50块来,我剩下5块钱回家
钱都用哪去了??!!
看戏~唱K ~ Bowling ~ 吃东西
几乎啥能做的在JJ都做了啊
所以才说我的脚真的快要断掉了尼玛
明天彩排怎么彩排呢你说??!

我还有功课还没写T_______T
化学和华语
真讨厌......
化学的功课还是不打算写了
反正真的是太多了,我现在做也来不及了啊
晚上时,就把华语周记给写了吧
唉,这星期又要写些什么呢??

今天让我最吃惊的是看到了SKELETON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MYM 冷静啊冷静!!虽然我也很鸡东 ><
然后可惜看不到SUNSET
噗!还以为她有去呢.....囧
话说是睡迟了所以干脆不来~
唉古- 我白找一趟了~

最后很珍惜的是,我很享受今天
虽然脚真的几乎快要断了
虽然身体真的很累
虽然钱真的很不够用 (( 话说咱还到处跟人借钱的说 ><
虽然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好好记得今天发生的一切
可是回忆要是美好,不记得也会存在心里
我庆幸,原来我也找到了自己很要好的朋友
就这样维持下去吧
虽然我们三个真的很难很难很难才能三个聚在一起
虽然我们三个的班级都不同
虽然我们三个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和自己的朋友
可是我要记得,我到最后还有你们两个
这段友谊能维持10年吧?
10年,然后15年,20年,然后30年
过后就是一辈子了
我要好好抓住你们,我不想失去你们 :D

我最要好的朋友-MYM , TYM
我希望你们明白,我真的很爱你们!!! ^^

今天是爸爸日呢~
爸爸父亲节快乐快乐~~~
给你买袜子了,希望你喜欢,然后穿得下才好 XD

6月17日,Bye !




金历旭的『不朽的名曲2』


孩纸,你唱歌怎么能那么好听?



我的死忠本命金小萌
粗卡你赢了^^ 

主唱这个职位可不是盖的呢
你很美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