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June 08, 2012

亲情,友情,爱情

其实我觉得,惯于写博客的人,或多或少都是不大会表达自己
因为不懂的表达,所以只能用文字表达
是不是呢?至少对于我,我是这般觉得.
我真的不大会表达自己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待在家里
第一,我和我家人的感情不是很好,时常都没讲话,在家很闷
第二,我比较喜欢回我外婆家,那儿,才让我感觉得到家的感觉
第三,家里的一切一切似乎都与我无关
第四,电脑,电视,电话....一切的电子东西貌似能带给你娱乐,可是我不喜欢这样的娱乐
第五,在家,感觉我是多余那个, 说真的,父母时常54我

不知道香港哪位名人说过,追星的孩纸,是因为在真实的生活中,感情找不到寄托
他们或许都受过伤害,或许是亲情,友情,爱情
真相了啊!
我就是如此. 我从来不知道什么是亲情,
自我三个月大,父母就把我交给外婆养
童年,全部的回忆都和外婆一起过的
大人们不是都说吗,人的一生最重要的便是童年
因为它是你最单纯,最纯洁的一段日子,应该好好记着
大部分人的童年里,记忆中出现的总是父母
而我,童年的记忆中并没有他们的出现,只有我的外婆和太婆
到我四年级,父母把我接回来住
10岁,我对于他们的记忆从10岁才开始
无奈那时我已经不在是孩童. 对于他们,我也不记得什么特别的事

现在,我心里最重要的始终是外婆和太婆她们
而我的家人,永远都是最后
不要说我过分还是没有人情味
因为,是她们不把我当家人先的
那如果我问他们,在他们心里,我排第几
那个绝对不会是第一
因为他们心里最疼的还是我的弟弟
总觉得,没有人会把我放在手掌心里疼

亲情,友情,爱情
你会先重视哪一个?
我的心里,第一位是友情,到爱情,才到亲情
其实我真的很爱我的家人
可是我不会表达,我不会像我弟弟那样时常哄他们开心
时常看到他们三个人笑得那么开心,才突然发现,哦,我是不是应该一起笑?
我是不是这个家的一分子?
时常看星座的介绍,说巨蟹座很爱家人
这点,唯有这点,我是没有的
家人,对我来说,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亲情,对我而言,也不知道这是一个怎样的感觉

现在,我很想回去我外婆家,不想待在这个会让我窒息的地方
我终有一天学会驾车,能自己去
我终有一天,会离开你们
那你们,就拜托你们的儿子好好照顾你们,好好保重
是我妈妈说过的
她说,我这种人,长大后一定会走,一定会离开
其实之前我一丁点也没想过这样的东西
可是既然她说出口要我走,那好吧,你不喜欢我,那我也很想离开
我一定会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