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June 03, 2012

曾经曾经曾经

控制一下你的情绪!
不要又像以前那般了
就这样吧
关系就这样吧
慢慢,就会淡忘
慢慢,就会放弃
就这样先维持着咱们的关系
到了那一天,如果还没有起色的话
就到此为止吧

我放得下,真的放得下
也请你不要忘记
是谁,让我们的关系变成这样
你54我,那我就干脆不联络你了
有些东西,是你开始先,就无法做出任何辩解
我从来不是一个会轻易放弃一个朋友的人
前提是,如果开始的人是你

这次是了吧
我在尽我最大的努力做出让步
你却视而不见
你以为你是谁?
你凭什么要我为你做那么多?
不要忘了,你只是我的一个朋友而已
而我,亦真的不知道,你是不是有把我当过朋友
在你离开前,是不是能给我一个答案?

熟悉的名字,陌生的感觉

曾经那么喜欢你这个人
而今,沧海桑田
是你改变,还是我改变?
没有人能给我一个答案

不联络,不讲话,不沟通,不接触
这样就会淡忘吧?
其实,我之前还有那么少少的期望
期望你会对我好一点,期望你还记得我
可是这几个月,你让我醒觉
期望,梦想都只是一场梦
现实确实不能如愿,这就是事实

对啊,一段友谊如果只是单方面的付出
会有什么结果?
什么都没有
我们的友谊已成为过去式,现在开始

再见,这次是再也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