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June 07, 2012

On Call

我知道我OUT 啦~~
最近才开始追回我最爱的香港戏
其实我心里排第一的并不是韩国戏,而是香港戏啊
香港戏很写实,很真实,就是现在这个社会在发生的事情
可韩国戏一直追求帅哥美女,浪漫情怀
唉古,其实本人还是不是那么喜欢那种公主王子的戏剧
所以啊,韩国戏剧,就我真真喜欢的只有DH 系列了
这个算是个比较有教育性的戏剧了

之前那些神马花样男子,原来是美男,秘密花园,爱情雨,屋塔房王世子的
都是帅哥配美女,然后就是说我爱你啊,你爱我之类的
不是说不好看,我也挺喜欢屋塔房的昂~
可是看多了,这种戏剧的情节还不是百年不变
就是男主角很帅,女主角暗恋男主角
要不然就女主角很特出,男主角对他有兴趣之类的尼玛
唉古,这样的情节打三年前,我还觉得浪漫啊缘分啊什么的
在你多看了几集后,就觉得结局什么的都猜得出来了
啊要不然就是男主角假装不在意女主角
或是女主角为了男主角好提出分手其实是有绝症神马的
丫丫丫~时代都变了啊,这种桥段,你多看几部类似的戏剧什么结局你都猜得出来了

韩国其实也有一些比较写实的戏剧
可是问题是,现在青少年都是喜欢公主王子啊
所以那些比较富教育性的戏剧在亚洲都红不起来
哈韩3年了,觉得唯一一出是出色的戏剧只有『面包王金卓求』了
不是帅哥美女谈恋爱为主要内容,而是说故事主角的拼搏斗志
虽然我也未看过这戏,可是创收视高点了啊,不能否认这会是一部挺不错的戏剧

所以说,那种谈恋爱为主要内容的戏剧就屋塔房是要属与众的了 ^^ 
所以俺在等DVD 出 ~~ XDD 

P.S 以上意见只是我个人看法,不喜欢请54. 没必要为难自己在那儿批评

说回那主题~On call !
不懂啥意思么?!
就是一个月前很红的On call 36小时啊!
嘿嘿嘿嘿 
人家之前一直在忙考试,所以就拖得现在才看
可以说,这真的是一部很棒很棒很棒很棒的戏啊!
终于明白为毛亲古们都叫我去看了
真的完全现代人的故事情节
其实那时我第一次看广告,是觉得这戏应该挺闷的
因为怎么说,也只是说医生救人的过程
可是跟Lychee 借了DVD 回来,看了第二集第三集开始紧张才觉得精彩!
我想,我再看下去心脏可负荷不了啊!
因为几乎每隔两集就会有一次手术,然后我就在电视前祷告不要有什么突发变数
他们在做手术,感觉我也一起在手术室里一样了
就完全的紧张啊!!
怕谁出错了,用错药,割错位置导致病者死亡
我懂我穷紧张啦 =口= 

距离结局还有13集吧?
今天一口气看了13集!
好吧,人家是故意一天看13集的..... (( 原因了解我的人应该懂XD 
明天会加油把其余的看完....我尽量...
可听朋友说,故事发展很惊人啊
好像有好多伤感的画面.. TT
人家最怕就是这样的故事发展了..可是也好喜欢 (( 你好奇怪 =____=
因为我觉得如果每一个故事总是Happy Ending 的话,就真的太不切实际了点
人生哪里可能每件事都顺顺利利,一帆风顺呢?
真的是去念书,就一定能毕业?
真的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别傻了,事实才不会像童话故事里说的般美丽
说我悲观,说我没信心什么都好
我觉得自己只是比较现实,打的都是最坏的主意
所以有时候结局如果不是圆满或大团圆结局的
或许会比较真实
因为,人总是要磨练,才能成长的
所以啊,On Call ! 你就好好让我看清楚世界的真实
让我从你们的故事中磨练下自己吧!
我期待故事的发展! 

然后我遇见了两位帅帅的男配角
第一位是昨天看完的『当旺爸爸』里面的王伟良
真名是-张景淳XDDDD
MS 是唱歌出身的,歌真的唱得闹木好听啊!
还有一个就是On Call 里的张一康
这个完全就是极品啊!!((你这人在想什么?变态!=____= 
目前名字我还没问MYM 呢
今天晚上线了,明天滚去问她 ^^ 

On Call 36 小时,我等你出续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