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June 23, 2012

特旭让我少去半个人生



于是我一大早爬起来坐等是没错的!!
事实证明我这样做是对的!!!
因为等了一小时后咱小萌和朴队的造型照就这样HLL地公布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朴正洙你不再天使了啊!!!
你那发型眼神神马的!!
眼线啊眼线~~~~
还有那脸上的什么形状的纹身.....
我的天使已经完全消失了
你好意思再说你是天使吗??你好意思不?
呜呜呜呜呜
我的天使不见了....来了个妖魅的男人 
TTTTTTTTTT

于是乎很惊吓的我看到朴正洙的造型照在发愣时
推特突然跑多一张厉旭的造型照
然后我就是弹起来十分鸡冻地按下去
一下就想晕过去了!!!!!
金历旭你真的完全太MAN 了啊!!!
不是一天公布一张么?
现在是连SM 也等不及要赶快给公布完让他们快点回归是不?
还好本命够争气啊
MAN 之余不失帅气可爱

只是你们一这样就让我少了半个人生了~
金历旭你让我想爬上山顶大声嗷叫了
朴正洙你害我想到海边游个三个圈再回来算了
啊啊啊啊啊
我不能淡定啊!!!

这次最期待的也还没出
咱圭贤和强仁的
要知道我曹啊圭先生的造型时常会让我大声呐喊上好久
还有就是久违的强仁oppa 
噗啊哈哈哈!
本来还以为是顺着CP 方式公布的
咋知道是随意公布的吧
哼哼哼哼
明天会不会就是曹啊圭呢?
我真的完全不能淡定+鸡冻SSHI 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