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July 01, 2012

王者回归,让出舞台

这次6辑里面的歌曲名单^^
슈퍼주니어 6집 - Sexy, Free & Single (섹시, 프리&싱글)

01. Sexy, Free & Single
02. 너로부터 (From U)
03. NOW
04. Rockstar
05. 걸리버 (Gulliver)
06. 언젠가는 (Someday)
07. 달콤씁쓸 (Bittersweet)
08. 빠삐용 (Butterfly)
09. 머문다 (Daydream)
10. 헤어지는 날 (A 'Good'bye)


于是今天是咱家最老的天使~
高龄偶像,高龄队长,高龄男人朴正洙的生日!
第29个生日,韩国年龄是30岁啊
俺只能说你是个童颜万年20岁的小孩儿
你的第29个生日,我陪你度过的第3个生日
男人,生日快乐! :) 
你要幸福,要幸福,要幸福和快乐!好不好?
嗯嗯呢那个嘛,对于每次都会写的贺文~
我有太多想说了.......还是等着你老人家当兵去时才给你写封长长的信 XD
Kekekeke , 反正离那天也不远了吧....TTTTTT (( 其实我说这个时心情百般复杂 :(

P.S 现在俺听着SOMEDAY 在写这篇帖子呢XDD 

然后今天除了是我家最高30岁朴特儿生日外,还是六辑音源公布的日子呐~!!!!
呵呵呵XD 还不知道SM 是不是因为朴特今年要入伍了所以故意在他生日那天公布音源
唉古~让特特有个好的记忆啊~
心情十分澎湃的我,就在10.50p.m. 坐在电脑前面倒数5分钟
咔咔咔!想要第一时间听见主打SFS 嘛 ><
于是没有失望的,网速就是给力少少地让我听了主打SEXY FREE & SINGLE ! 
接下来我家刮起13号风球~~~~ Orzzzzz
还好父母不在家.....不然他们不会把我骂SSSHI 我就不姓沈了
原因是我把声音开到最大,然后就完全54已经是晚上11点~
唉古...这有什么办法嘛....谁让你家住了个没脑子的妖精 XD

10首歌,我还欠Bittersweet 还没听....
哼~~MS 没有完整版的YT 音源呢Orzzzzz 
人家懂YT 版是泄漏出来的啦....只是我刷音源的同时也听了YT 版而已嘛 
于是呢~我能不能说我现在万分鸡冻的想去打枪SM 拿专辑回来?
专辑快来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MV 几时出嘛TMD 
SM 真完全讨厌
之前不说MV 和音源一起公布嘛.... (( 可是我本人也不是很相信
然后刚推特看到的是MV 7月4日才公布
我在上课啊TTTTTT 
那该肿么办?难道我又要翘课不成??
啊咔咔咔!不行啊,最近已经时常不去上课了呢 ><
所以我希望MV 是待会会出的.....毕竟是星期日!
祈祷祈祷~ 

话说我能不能告诉你,SUJU 真的太棒了!!!
不懂几时开始,快歌我只喜欢主打的而已~
觉得男人们唱慢歌已经到了一个境界了
怎么唱都好听昂!!!!
上次破例的,全部13首都好喜欢 XD
尤其是Walking XDD
于是这次的慢歌我真的完全粗哇!
怎么说你们唱慢歌完全就是在说故事嘛
尤其我最爱圭贤的声音了!!! TTTTTT
那声音我听多少次都觉得怎么这世界有这么好听的嗓音~
唉古,虽然自家本命是小旭~可是声音我还是喜欢曹啊圭的
小旭你的声音就是天籁啊!!!
你的高音让我差点飙泪了知道没??!
野桑你的低音也是让我时常让我惊叹啊
这样棒的主唱,只有蓝家才有吧?! XD (( 我自豪了~
K.R.Y 说实力是真的!!! ^^

我能说什么呢?!
你们的慢歌总是能触动我心底最深的心炫啊

Kekekeke 
先说说我本人对SFS 这首歌的看法~~~
恩,怎么说呢,这次的曲风又是SJ FUNKY 昂><
可是怎么少了点霸气 (?) 
不要介意~这只是我个人看法
可是MV 都还没公布嘛....或许有霸气的是舞蹈?
哈哈哈哈! 最好呗~
副歌是很容易让人记得,又是中毒的旋律呐
呵呵呵XD 怎么说我还是很喜欢这首歌昂!
是和MR.SIMPLE 完全不同风格的歌曲!
重要的是我听到了强仁的声音!!!
OMO OMO OMO OMO OMO OMO OMO !!!! 
Sexy Free & Single , I'm ready , too bingo !
Sexy Free & Single 我还是个不错的男子 
Sexy Free & Single 我还是个挺不错的男子 
木啊哈哈哈!歌词歌词! 
我不能停止重播呐!
电话铃声又要换了! XD

过后顺着次序说~ For U 这首歌!!!
之前不说不懂原来是三巡那首YOO YOUNG JIN 唱的那首啊!!
尼玛我要疯了
天知道那时我听了一次就疯狂爱上的歌.....
现在让男人们来唱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允许我抱着电脑嗷叫!
话说你们是不是改了少少歌词还是旋律?
怎么总觉得跟之前那首不一样了的感觉?XDD
唉古~你们唱出了我想要的感觉.....天知道我差点要哭出来了!
期待你们回归舞台上表演这首歌!
我还在寻找着唱前面小段RAP 的是哪位....赫宰?还是东海?

SOMEDAY 
这是我第一首听的慢歌~ (( 俺这里的第一首是六辑里XD
于是一听,眼泪就差点要决堤了TTTTTT
金强仁,我听到你的声音了!!!
朴正洙,我听到你的低拉音...... 
只能说,整首歌太伤感了....虽然我都还没看歌词的翻译是啥意思
希澈啊,Someday , I am missing you 
整首歌就是催泪嘛...... 半夜的听这样的歌太吃不消了
让我怎么安心入睡? TTTTTTTTTT 
于是乎,这应该是我六辑里最喜欢的歌曲了:) 

DAYDREAM 
OMO ! 给我春天(?) 感觉的歌曲啊!
原来出现在第二个预告片里金小旭部分的歌曲是来自这首~
哇咔咔卡!
完全就喜欢副歌部分啊!
我早就说了金历旭你的声音是天籁来着
我想只有你能唱出这样高音和音域这么大的部分而已了><
然后那部分的RAP 将整首歌推上高潮啊!
李赫宰我想看你RAP 的样子 傲傲傲! 
副歌啊副歌!还有背景音乐神马的~~~
完全就是我的风格 !!! 
P.S 人家挺喜欢结尾部分的说XD 

A "GOOD"BYE 
呃,其实我自己很任性的觉得,这个是不是给希澈的歌?
还是给利特的歌?
上次强仁当兵去,也有一首歌....这次会不会也有一首?
虽然歌词翻译我还没去看....可是就是~~很有feel 嘛
好喜欢那段lalalala 的
还有艺旭副歌的部分~
啊啊啊啊啊啊!
俺要SSHI 了没有啊!!!
肿么那么多好听的歌?
肿么蓝家的主唱声音那么有魅力
肿么你们的慢歌我就是没有免疫 

恩~现在基本上我一直REPLAY 我上面有说道的歌.....
其他的几首我MS 都还没听完完整的
唉古,人家真的比较喜欢慢歌嘛~
感情细腻的,夜晚不适合听快歌XD
Butterfly 听了小小一段,感觉不错
Rockstar 也是听了一小段,可是让我想滚在地上笑啊XDD 
我也不懂原因的说 ==+
Gulliver 嘛,我只能说中毒性很强,就是类似Superman 的歌曲
可是不是我个人喜好的风格.....所以感觉还好啦^^ 
总结嘛,剩下NOW 和 BITTERSWEET 没正式地听过....
好吧,俺等专辑来一天24小时重播重播的~!

我要MV 啦!!!!
SM 快出MV !!!!
还有赶快让人下载歌曲嘛TTTTTT
然后这次专辑RM75一张
唉古,贵了好多啊! TTTTTT 
现在觉得10个封面挺好的....能冲销量.....
刚看了面书分享的所谓专辑的封面
真的太过太过SIMPLE 了尼玛的
有点像2AM 那个刚发的专辑的感觉
最好就不是真的......封面好看点华丽点会SSHI 啊?!
然后我想说,我想要圭贤厉旭晟敏利特始源的小卡!!!!!

已经凌晨2点了
该滚下线睡美容觉了~
金希澈,想你 :)
SFS 大发!
朴特儿,生日粗卡哈密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