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June 16, 2012

我光明正大

我说,难道真的做什么都要别人管吗?
我做什么有我自己的自由
我不想被谁约束着
我明明就光明正大的
可是为什么感情总是被你牵着走??
讨厌死了!!!!
你是谁啊你告诉我!!!!
凭什么控制我的心情感情
今天心情其实完全就是开心的
P.S 其实本人每天都很开心啦XDD
然后就突然因为你,心情整个变好奇怪
我自己也好奇怪
明明就没啥特别啊,为什么还要顾虑你??
我EQ 真差 :/

今天的红队marching team
算是如此啦
终于开fasa 了哦买噶!!!!(( 感动感动!!!
然后星期一就是彩排了
星期二三也素
其实最喜欢就是运动会了!!
因为不用上课^^
然后星期四和Lychee 有Ranger 的Duty
应该也能翘课翘一个小时吧?
Kekekekekekekeke XDDD
咱俩是坏蛋+懒虫
红队运动会操步要加油加油啦!!!
第一年march 队呢
要知道我中三开始就是那么忠心地march Ranger
今年因为最后一年从未试过march 队才试着的
其实March 队一个坏处就是,所有东西必须从新学过
然后Ranger 的话,因为大家都会了嘛,所以只是在练习FASA
我就是喜欢开FASA 啊!!!!
很好玩的说 XDD

明天就是Starwalk 了
我第二年去
其实去来也不懂干啥么
也不懂目的是什么
然后又不懂等下去玉文家要带些什么
手忙脚乱的
刚刚睡醒,待今晚真的不用睡了 TTTTTTTT
玉文Sorry 啦~~
今晚就抓着你陪我聊天聊天亮 XD (( 开玩笑的
STARWALK STARWALK

是不是能那么碰巧在千多个人中遇见你呢?
希望我会 :D
期待明天到来ing !!!




P.S 我真的开心惨了
刚刚发梦梦见崔始源了!!!!
在一个PARTY 上遇见 (( 这什么情况 -.-
然后梦的细节记不是很清楚
就是MS 是那儿很热,然后咱油桶还穿得像在过冬天这样的
于是我就走过去把他衣服给脱了.....................
啊啊啊啊说出来多不好意思!!!!!
自己也脸红了啊!!!
一定要好好记得这个梦才好! ^^
崔始源,我是爱你的!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