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June 15, 2012

我不是庚饭

韩庚要出新专辑了呢
2辑
不懂哪儿看过的,有个让我感动了好久的报道
有个记者问韩庚:你出过多少张专辑?
韩庚告诉记者,自己的一张,团体的三张. 还想再一起出多一张团体的

韩庚啊!!!!!!! TTTTTTTTTTT
怎么这样??!!!
那样,你什么要离开呢恩?
为什么要单飞?
为什么要孤身作战?
为什么要违背我们的诺言?
为什么忘了我们说过在一起到永远的承诺?

我必须承认
韩庚你单飞后,我真的从来没有去关注过你的一切
因为我只爱Super Junior
而我开始爱男人们时,你已离去....
我很努力从以前的各种视频中尝试了解你
尝试认识你,想好好守护你
可是我想说,视频里你真的太静太低调了
我开始发觉,你每次的笑容应该都是勉强笑出来的
从你的笑容里,我感受不到你的快乐
所以,那时我不再说韩庚回来吧这样的话了
我不想因为我的自私,我的私心,而让你委屈在这样的一个环境
而我自己,也再也没有接触你的一切

那天看到面书上消息说你要出二辑了
才突然想起,原来你离开我们也三年了
我口中一直说着Super Junior 是13个人
Super Junior 里有个叫韩庚的男人
可是,我自问,我是不是真的用心去爱过你呢?
我是不是真的用心去感受过你所受过的苦?
我想,我应该没有用过心去爱你韩庚
韩庚,对不起

我不是庚饭
可是我支持韩庚
我的身份永远只有一个也只有一个
那就是E.L.F 妖精
我能不能说自己是韩庚的饭
可是不是庚饭
从现在一起,我会好好了解你
尝试,尽力,希望

噢噢噢噢噢
跳Tone !
咱妹妹团函数团回归啦!!!!
等了一年多终于啊!!!
Electric Shock !
话说那时Teaser 出了,我也很懒地上网看
想说等看了CB 舞台再直接看MV算了
可是那天我看青春不败后来了个Kpop Music Video
播了一小小段的MV
听了一次那旋律后,我就想说我完全就陷入了
然后听了一次就记得旋律了
只能说SM 家的作曲作词人真的太太太太棒了!
真的完全听一次就抓到曲风和CHORUS 然后就中毒了
Nanananananana Nanananananana
Electric Shock !
f(x) you all shocked me !
然后啊我的小雪梨真的那么漂亮漂亮的啊
宋茜也素!
当然忘不了我的AMBER 昂!!!
依旧帅气帅气的~~~科科科科科 XDDD
函数团大发吧!!!!!
下星期就横扫全部音乐节目的第一位!!!
加油加油 :DD

恩恩恩恩
最近又迷上了源范~
这对被人遗忘了好久的CP ><
深入研究CP后才知道高调不是王道啊!!!
太过于高调就没神秘感了
于是乎,俺在寻觅着低调含蓄的CP
嘿嘿嘿嘿
俺是庚澈死忠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