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June 09, 2012

庚澈69


OMO ! 我真的大爱这张P图啊!


今日6月9日
对你来说是不是个普通不过的日子?
其实今天一点也不普通
因为是一个从江原道,一个从黑龙江来的两个男孩儿的周年
什么周年?
嘿嘿嘿,不要说我不正常
这是他们的三周年啊 
咱们庚澈已经三周年了

近期的CP里,最大发的莫过于赫海了
我本伦也承认之前迷恋过赫海的高调粉红
因为赫海真的真的真的太Sweet 啦~
眼神深情对望神马的
还是那些小插曲啊怎样的
只能说赫海最近真的大发了!
哼哼哼哼
其实赫海突然高调~是因为少了至尊王道庚澈嘛!
这是我个人觉得~不同意请54 

于是乎,我越看赫海,越觉歪腻
看着看着,才发觉原来赫海的太过于高调粉红不是我的类型啊
每每有演唱会,赫海就会从一开场腻在一起到结尾
恩,我喜欢的类型,不是这种呢
所以,在喜欢赫海的高调两星期后,我决定爬CP了!
咔咔咔咔XDD
于是就让我找到我归宿了- 庚澈!
这对CP 才是我的至尊CP !
庚澈啊庚澈
我应该先遇见你们的昂 ^^

庚澈之间的感情,没有人说得明白
应该是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情感吧?
P.S 俺就是腐女一枚,俺就是喜欢男男CP 你奈我何啊?!
我好几次都特意跑去YT , 优狗看了好多庚澈的Fanmade Vid
就是为了看清楚你们眼里望着对方的深情是什么意思
好几次,我都迷失了
你们是真的好兄弟好朋友?
还是你们把彼此都看是自己最重要的人?
然而,我只能从以前各样的综艺节目中看到你们的互动
现在这个情况,我想,我心里的庚澈,是不会再出现了吧?

一个来自江原道
一个来自黑龙江
希澈,韩庚
一个来自韩国
一个来自中国
你们之前是不是有一条红色的线牵引着彼此?
韩庚飘洋过海,到了韩国
认识了金希澈
希澈从韩国最北部到首尔生活
结识了韩庚
告诉我,这是不是世界上所谓的缘分?
你们不像赫海,不像强特,不像贤敏,不像艺旭
他们都是首尔的孩子,都是韩国的男儿
感情好,是因为时间和兴趣等各方面的种种培养出来的
P,P.S 这里请把咱最可爱的CP 源范排除,因为情况一样!XD 
唯独你,韩庚
千里迢迢,飘洋过海,在海的彼岸,认识了江原道的男孩
韩庚,希澈
你们是不是已经注定要在一起的孩子?

庚澈之间的粉红,不像赫海的高调
庚澈之间的粉红,不像贤敏的甜蜜
庚澈之间的粉红,不像强特的幽默
庚澈之间的粉红,不像艺旭的惊人
庚澈之间的粉红,不像源范的低调

庚澈之间的粉红,是你所猜测不到的轰轰烈烈,吓你个措手不及
记得那场Super Show , 希澈就拿着他那把扇子,慢慢走向了韩庚
然后一挥手把扇子打开挡在他俩的前面
在扇子后面,他们干了些什么,又在干些什么
到现在我们始终无法得知
这就是庚澈
这就是他们的粉红
含蓄却又狂野
貌似低调,其实他们才是集中全部妖的眼神
这就是我爱的庚澈,我最终的信仰,我的坚守

还看过好多庚澈之间的互动都能让我幸福上好久好久
 他们的一个眼神,似乎能让我开心上许久
『眼神只为你专注』
因为庚澈的眼神萌上了他们,那是执着那是溺爱那时专注那是深情的眼神
不知道同性之间那种望穿秋水的眼神对着对方时是什么感觉
不知道同性之间那种宠溺深情的眼神看着对方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不知道同性之间那种专注火热的眼神看着对方时是什么感觉
于是,我爱着这种眼神
韩庚看澈的眼神充满宠溺,希澈看着庚的眼神充满深情
于是最终溺死在你们的眼神里了


一个韩庚 + 一个希澈 = 全世界
在我的眼里,一个韩庚,一个希澈,就是一个足够美好的世界
他们并肩前行,相视而笑

相伴,放在爱情里是个平淡又温馨的词语
不管是快乐还是悲伤,不管低谷还是高峰
如果始终有那么一个人陪伴在你身边,与你共度风雨,并肩前行,那该是怎样的一种浪漫
韩庚希澈
我们都无法用爱情来定义他们
但是他们却让我们看到了属于爱情中那种特有的美好
有他的地方,必然有他的相随,一年又一年
纵然良辰美景,怎敌相伴浪漫?

你们两个,可以宠溺,可以撒娇,可以打闹
可以美丽的像童话
我的青春岁月,幸而又你们的相伴
我的爱,我的庚澈

纵使已经不在一起了
纵使已经分开
纵使中间隔着一片跨不过的大海
可是仍然相信
我的韩庚,我的希澈
你们依旧是那个风华绝代,惊艳岁月的庚澈
你们依然是最要好的朋友
期待,有朝一日
你们能再重逢
这是我这辈子还想看到的风景
我相信,我爱的庚澈,从未改变,也不会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