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Monday, June 04, 2012

姜素拉其实你是一枚美人胚子


嫂子啊嫂子!!
其实你长得也挺漂亮的啊!
真心的真心的
你也只是22岁
你实在童颜啊
说实在的看DH2时是看不出你已经22岁了....
看你笑得多250 .
咔咔咔咔XD
就像个邻家女孩儿般的
怎么就那么好看呢? 


谁敢说我嫂子不美,我咬死他!
咔咔咔 XD
咱特二觉得她漂亮就行了 ^^
嫂子啊,我也好喜欢你啊,知道不?
其实你演技不错的说....
怎么说,你也还只是个新人
我好想知道为毛他们说你演得夸张.. TAT 
很伤心对呗?
有批评才有进步啊!
姜素拉,加油!



你也有清纯的一面 :D
嗯嗯,以后我要多多了解你才行!
我第三号女神!
我的嫂子,我的女人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