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June 02, 2012

6 Years With ELF


男人们,你们出道已经7年
而我们,ELF 陪伴你们度过了6年
今年是ELF 的第六个生日
而我,今年,以ELF 的身份,活了3年
我今年三岁了!!!
(( 人家我是小妹妹~啦啦啦啦 :D 

如果是以ELF 的年龄来算,我算是陪男人们走过一半他们的年华吧?
六年
说长不长,说短,你也不能说它短
时间往往都是那样
你觉得漫长,其实他确实只是过眼
若你觉得它只不过是短暂,它可以变得很漫长
长或短
似乎你怎样去看这段日子
是计算着年份,日子还是小时

我不知道,未来我们还有多少个六年
我已经开始看透
有些已经变心了的ELF , 有些已经忘记了初心的ELF 
在这儿,我还想唤他们为ELF 
不为什么,只因为,他们曾经也那么爱过男人们
他们也曾经爱得那么刻骨铭心
爱得那么不顾一切,飞蛾扑火
可是这些也只不过是以前的一些小事儿
现在,他们心里,已经不存在任何价值
可是我也想说一声,谢谢你们爱过
谢谢我们曾经为偶巴们疯狂过
这是真心的,真心

我明白,幸福和快乐不是必然
可是朴正洙你们给了我们这么一个漂亮的名字
让我们爱你,让你们幸福快乐也成了理所当然

E.L.F 
外人不会明白,这三个字代表着的意义有多重大
Ever Lasting Friend 
永远的朋友
这三个单词代表的不只是一个粉丝的名称
不只是一个爱SJ那些人的代号
那是,队长给我们取的
让我们永远在一起的约定
『永远的朋友』

Ever Lasting Friend 
Forever Super Junior Forever ELF 
I know you said it , means you mean it 

我知道的
你一旦说出口,就代表你在意
永远
其实永远这个东西谁也不能拥有
这个只是个信念
那我们,就凭着这个信念,走到世界的尽头好不好?
朴正洙

你们,是不是也会记得
今天是爱着你们的我们,出生的第六年?
E.L.F I love you

六年,流年,留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