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June 29, 2012

Super Junior_Sexy, Free & Single_Music Video Teaser



泥煤的我快要疯了乐乐乐乐!
哇老完全帅气啊
SEXY FREE AND SINGLE , I'm ready to bingo
等了11个月,哈哈哈!!
李晟敏你妖孽了你,是不是画眼线了啊?
我不小心地看到朴正洙你露点了.....木啊哈哈!XD
于是乎,强仁你真的回来了昂!TTTTTT (( 鸡冻~~~
然后我不知道重看了多少次这个预告片
SEXY FREE AND SINGLE 一直在我脑里打转打转的的~
中毒啊!
MV 你几时出?!!!!!
专辑你几时发售?!!!!
妹纸我等不及了呀!TTTTTT
还是处于鸡冻的情况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