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May 29, 2012

华丽的挑战


于是乎,我这些大忙人是等到了这些假期才有时间去看戏
华丽的挑战啊!!!!
真的完全闹木的华丽
说实在的,我觉得故事还不错....
虽然有时真的有点幼稚..XDD 
可是整体来说很好看啊^^
我的敦贺莲~~~ >3< 
天知道我现在爬到始源家去了....Orzzzz 


很帅啊有木有有木有?
啊始源啊,你演技真的整个太棒啦!!
我是真的整个爱上敦贺莲了咋办?




我对于崔先生的吻戏已经有一定的免疫
因为上次那该死的Oh My Lady 
你还要给我吻了两次!!!!
所以这次我还接受到,因为其实女主角也不错么 ^^ 


吻戏人家是接受到.....
可是泥煤的什么:你有接过吻吗?要不要我教你?
崔始源啊,你知道你这一句差点酿成悲剧么?
我差点忍不住从二楼就给那么跳下去了.... (( 这人讲话真夸张. =_____=
可还好我只用枕头整个向电视砸去了
天知道我纠结要不要看这段纠结了两天啊
你不行那么轻浮啊坏男人!
我都快疯了疯了
你再让我听到这样的话,我哭给你看!!



十元很帅有木有?
整个照片很有feel 有木有?
咔咔咔 .. XD


有看过闹木可爱的坏男人么?
我敢保证,这是你第一次看!
李东海啊,坏男人你也演得那么可爱
你还是转行回去做乖乖男呗~ 
P.S 其实陈意涵很漂亮啊 ^0^


这一幕我不知道回卷了多少多少次
十元你动作太搞笑啦!!!
绅士动作就不说了,那样子表情神马的也太搞笑了吧?!
敦贺莲,原来你连不破尚也不懂是谁昂?XD  


我不能正视你这深情的眼神多余三秒
会彻底爱上你的
彻底


所以俺已经看完华丽的挑战了
只能说,结局神马的太吊人胃口了
也太瞎了吧!!!!
这神马样子子的结局啊?!!
宫喜最后跟谁了?
不破尚能夺回宫喜吗?
敦贺莲的身世又是啥?什么妖精国的王子=_____= 
我要看华丽2 !!!!
还有俺想说咱东海的戏份真的少之又少啊!!
全部加起来不懂有没有五集
尼玛还说主演东海始源
你瞎啊!?
明明主演是始源,配角东海....
欺骗观众你好意思么TMD 
&*#$%^&@%^*$%#

陈意涵其实演技不错 ^^
还挺可爱的~ XD
我个人觉得她还好,对于她还不会很极端
咔咔咔~

于是呢,看了大结局的我真的整个失落了
崔始源啊!!!
我只能说你演技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棒了!!
我整个就是爱上敦贺莲了
那深情的眼神,暖人的笑容神马的
完全就是要把我一刀杀死啊!
所以现在我爬到你家了!
金历旭就原来我一下吧XD
妹子我也不是第一次爬昂~~ :P 
会回来的会回来的
Oppa 你生日我就滚着回来了! 

敦贺莲大发啊!
崔始源你是实力派演员!!!
大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