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January 23, 2011

Super Junior 感动语录

突然间
很想把哥哥们说过的话看一篇
惊觉
原来你们说过的话,都很感人
至少,对我来说是如此
我的哥哥们
真的辛苦了
SUPER JUNIOR 就由 ELF 守护!



利特:
我们是一体的
我是Super Junior 永远的队长

No pain , No gains

Super Junior 是我最大的骄傲

不管做什么,都是为了Super Junior

我就是我自己,我会做回我自己,但是为了Super Junior , 我愿意改变我自己

对不起,我是一个没用的哥哥

谢谢你们跟着我这个并不优秀的哥哥走下去

我们SJ能比任何人走得更远更好

我们要飞得更高,飞得更远,直到宝蓝色,覆盖全世界

公主:
在依赖别人之前,先相信自己!

我希望妖精都要有自己的理想,希望你们只是把我们当作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对不起希澈~我做不到...)

To童:就算单飞也要在名字前加SJ听见没有?

To范:你走没关系,把你金起范的名字留下

To庚:谢谢你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和庚真的无国界之分,只要用眼神交流就行了

庚宝:
要相信Super Junior 的每一个成员

我的成员们,我爱你们!

强仁 :
因为知道不是永远,所以要珍惜现在

To特:哥,以后你就由我守护

To特:坐这里,这里暖和

他(特)心太软,很容易被骗,很容易感动

韩庚哥是神赐给我们的礼物

童:
如果因为我的形象影响SJ发展,我愿意退出SJ

最充实的时候是全体13名成员被分散,再聚首的时候

赫:
以后,就是老了,也想为ELF继续努力

其实在我心里,大家首先都是兄弟,胜过组合里的成员身份

海:
人不是因为幸福而笑,而是因为笑而幸福

To特:我和哥是一体的,唯一觉得抱歉的是,就是不能更加的爱特哥了

To赫:我自己不忍对恩赫说重话,因为怕恩赫受伤

就是死,也会把和ELF的相遇珍藏在心底

10 :
一直沉稳的Super Junior 不只是Super Junior的成员,已经变成有情的兄弟了

To庚:我知道你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受了很多苦,可是,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范:
和成员们站在舞台上的我,不知从哪里来的充实感传遍全身

因为匆忙的通告没常和Super Junior 在一起,对成员们有些对不起和可惜,但我一直记得我是Super Junior 的成员

我的父母都在外国,韩国除了Super Junior 外因为没有依靠,不是空话,对于我来讲,Super Junior 就是家庭

13:
死不了,不放弃

我最喜欢的就是特哥了

Super Junior 是十四个人的,从利特开始到ELF结束


ELF:
如果世界背叛了SJ,那么ELF将会抛弃全世界

下辈子,有个组合叫ELF,他们的饭叫着Super Junior

如果还有下辈子,你们还是Super Junior , 我们还是ELF



其实还有很长很长一篇的
可是啊...
俺懒嘛~~~
所以都打一些较短的上来
我的博客不能copy paste的说~~
所以俺会把完整的放去我另一个可以copy paste 的博客
http://www.superjunior-elf-13.blogspot.com/



Super Junior
有什么办法我能不爱你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