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累垮 范范生日

啊啊啊啊啊!
今天去庆祝范范的生日
范范,玉雯,Lyly还有我四人而已
本来啊还有两人会来的
咋知道
被放飞机啦
算了吧
都习惯了说

科科科
买了个pendrive和一杯蛋糕给范范
怎样?
pendrive你很喜欢吧?
好好用啊
40令吉耶!
是不便宜的
今天走了4个小时
Muscle Pain 啊
脚都不能要了了!
又上楼又下楼的

俺今天买了3张SUJU的海报馁
咩哈哈!
终于啊终于!
我终于见到外面有在卖SUJU哥哥的海报的店了
可是只有三张而已
这店啊
你得多进货才行啦
这三张哪够我贴叻?
我会再找机会去别的店找一找的

惠蓝呐惠蓝
今天某人生日馁
怎样?
开心么开心么?
人家喜欢吃杯面加mamee
要不要尝尝味道?

今年兔年啊~~
我敏敏的年~~
我说啊
昨天和今天出街都看到很多很多兔子
呵呵呵
兔子好可爱呀!
pendrive都让我看到有兔子的
然后昨天买了一件兔子的衣服
那衣服会是我众多衣服里最爱的一件
前提是目前!
到我那SUPER JUNIOR 的三巡衣服来了那就会是第二了
我现在还想再买一件南瓜的
嘻嘻嘻
哪里有呢?
还要一件鱼的
我妈会说
为啥我买的衣服图案都那么奇怪~

我的三巡站!!
好像确定了会在319举行了!
哦耶!!!
确定了么确定了么?
真的要给我确定啊!!
快给我们大马ELF知道售票时间
售票地点
演唱会场所等等等的
我要飙着去买票才行啦!
钱俺已经存好了
现在就等你公布
可是我的荧光棒还米到叻
Otokaju ??
最好能赶得及咯
不然演唱会没有荧光棒可不行叻!
319 啊319 !!
你一定要举行啊
新加波的RITS你一定要把他们带到这来!
我会大大的感谢你的!
来祈祷呗各位ELF !

好啦
范范
生日快乐丫!!
16岁咯
迟了在博客给你的祝福
不介意呗?
当面我可跟你说了哦!
你要一直开开心心
一直可爱搞笑的才行啊
还有不要那么blurrr 了哦!
改一改吧!
呵呵呵 XD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