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ORZZZ 我恨你面子书

我恨死那个NEW PROFILE
虾米NEW PROFILE啦??
要回以前那个不好咯....
我的户口几时变成NEW PROFILE了你说?
我不记得我按过啦
臭面子书!!
给我弄回去啦~~~!!
我不喜欢那烂NEW PROFILE
乱得我都不懂哪个是哪个
然后我又不会看我的资料
别人标我的文章该去哪里看呀?
找了很久都找不着
我恨死了!

跳一跳TONE
我的三巡站~~~~
科科科!!!
万岁啊万岁!
我爸爸说肯载我去叻~~~
就是说
他们肯让我去咯?
哈雷露丫
谢天谢地啊!!
现在俺只是在担心我的票还有我的住宿问题
票的话,我应该会叫特妹帮我
或者是某人的姐姐帮我
至于住宿.....
刚刚问了家丽妹妹~
他说,可以帮我问一下他朋友的亲戚
拜托行啦....
不然我可真不知道要咋办...
可是她不久前信息我说
她父母不答应她去...
怎办怎办?
我也希望她去得成的说....
她说她会劝一劝她的父母
希望成功咯~~
我很想见一见你丫家丽妹妹 ^^

还有刚刚她打电话给我的时候
听见她的声音很可爱啊~~~
我很想见一见她的说~
而且她讲话有那种台湾腔
科科科 ^^
你是台湾回来的么妹?
抱歉要你沙捞越那么远给我打电话啦...
如果你有去三巡
姐姐我给你准备一份礼物哟~~
所以希望你去得成
很想和你在那儿玩一玩叻~
妹啊,HWAITING !

面子书啊面子书....
拜托啦....
不要那个烂NEW PROFILE
我宁愿要那个OLD PROFILE
这个真的是很很很乱
还有哦
很丑

最近啊
我迷上了看赫海的影片了
我的赫海啊~~
拜那些影片所赐
我真的深深爱上李赫宰了
恩赫啊~~
我不喜欢叫你恩赫
我要叫你赫宰
赫宰啊....
你真的帅翻了哦
我觉得你一点也不250喔
总结啊
李赫宰你是我的新男人
撒浪嘿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