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January 09, 2011

烦恼

唉唉唉啊!!
干啥最近那么多事让我烦恼??
首先是那个分班
然后再是面子书关闭
我JINJJA BTH 啊!
面子书关闭???
这样怎么行??
我亲爱的亲古们啊!!
我亲爱的姐妹!!
呜呜呜呜
要那样么?
为啥无缘无故的把面子书关了?
你大不了可以设些限制啊
可是不用关了吧?
没面子书,我真的会死的
不说笑
真的会死的啊

惠惠老弟~颖嘛咪~嘉淇姐~萤萤姐~敏姐姐~choonxing亲~Jaeri姐姐~樱桃姐~Tiffany姐姐~
LiLing哥~Nikki姐~Huey妹~GuatRu姐~Yanci亲~Crystal姐~家丽妹妹~恺慧亲~惠雯亲~Nikita~萱姐~Verica妹~特妹妹~嫙金妹~卡伦姐~佩佩~雪涵亲~Ivy Chong~海嫂~Li Xu旭~等等等等的

呜呜呜!!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啦??
我不想和你们失去联络啊!!
我的妖精朋友
我最爱最爱的亲古
我最爱最爱的姐妹
你们都有推特是么?
那么我也去开个!!!
可是要一个一个去找你们
很费时的说~~
不过是你们
所以没关系的!
因为是我最爱的妖精亲古呀!!
我真的希望我们都不要失去联络!

还有个办法~
我去跟他们拿电话号码去!!
科科科^^
好吧!
就这么办!

始源啊!
你真的要帮帮我们向上帝祈祷一下
拜托面子书真的不会关闭
很多人都不想关闭的!
你跟上帝那么熟
拜托拜托啦~~
呵呵呵呵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