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我爱的李赫宰

百变的你
可爱,帅气,天真,放空,淘气
我就是爱这样的你!
我的新男人
李赫宰!!

东京
Boys In City Season 2
喂~也让我吃一口啦好不?

唉古--------
尖叫ING !!!

就是你

我说你干脆把衣服脱了不更好?
可爱丫

这张帅翻了!

在想念东海么?
你那个啥表情??

天真的你




你的发型丫~
红色的...怀念 ^^

三巡 ^^
赫宰~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