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January 02, 2011

我反省和对于SONE.....

我要改邪归正
今天开始
不昨天开始
1月1
敏子生日那天开始
我不再ANTI少时
应该说
一开始时俺就没再ANTI她们..==+
我不再讨厌,不喜欢,批评她们
讨厌,不喜欢,批评的
我只会对她们那班『有素质』到不行的NC SONE做
对不起了少时
我因为你们那班无聊到不行的SONE而讨厌你们
总嘛米丫内.... ><
我会反省的了...

SONE 们啊
我说原来不止韩国的SONE没素质 原来台湾的也一样... 那个投票网站 http://img.1ting.com/Node/KMusic
我放弃投票了
投赢了有啥用?
又不会给我们家颁个奖什么的
这个网站只是在赚点击率而已
可是不投又不安心
所以现在我是看情况去投的...
JYJ领先太多了
昨天在那几分钟,5分钟不到
神起追回了5000多票
好啊
原来是HACK的
拜托...

然后又个仙后啊
写了一个评论让红蓝两家骂架了
『神起仅用3人就打败SJ绰绰有余!』

这位仙后啊...
拜托不要太过份了好不?
你那话是什么意思?
你真的是仙后吗?
还是你这位孩子只是伪饭?
我不相信仙后会说出这种话
红蓝一家不是假的
我相信你们仙后!
不要因为一个烂投票的搞坏我们的关系

SONE们
收一下你们的嘴吧!
不要再那边大大声说别家的怎样怎样
然后说少时最棒 少时顶级 啦啦啦啦~~
这样是不会让别人喜欢你们少时的
只会让更多人讨厌少时,讨厌你们SONE

『妖精们最贱....少时最强!!』

看吧!
这是我copy回来的留言
在那个网站找到的
你们SONE真的是没素质得棒!
你们肯认第一,谁敢认第二了?
不要怪我们ELF会说你们的少时
如果你们看到我们这样说(可是我们是不会说的!!)
会怎样的反应?
然后各位蓝家亲啊!!
不要被那NC的SONE拉去那骂战了
就54 吧!
我们的素质,他们比都比不上

我拜托你们SONE不要再挑拨我们红蓝两家的感情了
还有
不要说什么我的男人靠你们少时沾人气
拜托
哈韩的都知道
我们SUJU比你们少时早出道个2年还是3年
所以是谁在靠谁沾人气了??
然后还说什么夙愿和我们蓝家一家亲??
你不要笑大我的嘴了SONE
说SJ伤害神起...
你们SONE真的够NC的..
我们几时伤害神起了你说!
说什么有SJ迟早玩完
哈哈哈哈!!!
这笑话好笑!
我说少时有你们这班NC SONE 才会迟早玩完
明显在挑拨感情
谁要你们这班疯子一家亲??
我们ELF只会和仙后一家亲
明不??

这次这个投票
无论是JYJ赢还是SUJU赢
我们都是一家人
不要再掀骂战了
我们是自己人啊...
不要给那LOLLI饭的留言伤感情
我们相信彼此比什么都重要
红家
还会和我们蓝家做朋友吧?

大家一起加油吧!

P.S SONE 弹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