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Live] 2010 歌謠大典 Super Junior - 미인아 美人啊_special rap ver. (繁中字幕)



我的美人啊!!
你们的rap 真的说得完全正确丫!!
话说~艺声你几时也去rap了啊?
还有圭圭也是...
我说,如果三巡也是这个版本多好
艺声声音受伤了么?
你那艺术声音要好好保养才行的
海子!!!咔咔咔 ^^ 科爱到~~
我的敏子!!我在电脑前帮你喊生日粗卡啊!
你真的越来越萌了 ^^
特特你在抢镜头?
韩饭你们真的太棒了!!
应援100分!!
丫 特和希大你们rap的部分我最最最喜欢!!!
特你样子好可爱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