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January 16, 2011

三巡大马站

我的三巡大马站!!
你快给我定下日期行不行??
不要又说撞日期,撞场所
RITS我拜托拜托你....
一定要举行这演唱会丫
我们大马的ELF等了好久啊...
我更是等了好久好久!
一年+++
真的真的真的等到我颈都长了
所以~
大马站你不需取消啊
拜托
我要去那儿会一会我在面子书认识的亲古
好多好多的亲古
丫希望她们不要不理我就好
至少,如果我跟她们说嗨~她们也能回我
那么就已经大大足够咯~~~

话说
明天是wuli 茄子的生日粗卡啊!
强仁呐强仁~~25岁咯~~
在军队的你是否健康开心啊?
要记得我们一直在等你回来啊~
我们还有1年半的时间而已
一年半不算什么,我们之间是一辈子的
所以
你在军队要好好服兵役啊!
要好好睡觉
好好吃饭
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
赫赫赫~~
这一来我好像变成你妈妈了
唉~
太想念你的声音了
太想念你那搞笑的行为了
强仁啊!
快快健康的回来啊
我们特特在等着你呢
嘿嘿嘿
当然你也表忘了我们和其他哥哥啊

茄子
我提早给你祝福~~
因为我怕明天我上不了网

中四生活啊....
苦恼
提早和你说
生日粗卡哈密达!!!
我们爱你
我们心中永远强大的男人-----金永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