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January 14, 2011

上学日

上学日一点也不好受
功课
上课
补习
温习
一大堆东西
太久没接触这些了
现在哦
接触了
真大大的不习惯!
算了吧
不习惯也得慢慢习惯的
接受现实吧 happy shum

听说
我的大马站取消了
ANDWAE!!!
哪能啊??
我的三巡我的大马站
还没经过ELF 的允许谁敢取消?
那烂报道?
我真想砍人!
官网都还没给我放你就在报道了
啥意思现在?
然后听说
又没事了
最好啦
呵呵呵呵

面子书不关啦
啦啦啦啦啦~~~
谢谢呐wuli始源
科科科 XD
亲爱的亲古
我们不用失去联络咯
开心死了

我啊
还真希望那三巡不会取消
我等了那么久
期待了那么久
就是等326这天
不要取消好么?
让我去见一见我的13为王子行么?
就一次....
这次
我会自己祈祷的!
拜托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