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Monday, January 03, 2011

MB 重播+ 开学啦!

开学啦!
开学啦!
开学啦!
我不想....
我不要开学啊...
今天6.20被人叫醒的感觉真的一点都不好受
放假时
俺还在睡得正香呢~~~
唉古--------
今天开始
俺就得早起然后读书读得像狗似的了...
65啊!
敏啊!
海啊!
快来救救你那可怜的ELF吧...
呜呜呜 ...
读整年呐...
俺还在烦选科目呢..

今天的第一天啊
真够无聊的
在礼堂里做了差不多整个早上
说啥选课啦
分析啦~测试啦~
在干啥啊?
闷死藕
最惨的是要闷一整个星期啊!
Otokaju ?
谁来救救我?
烦选课还不够还要在那坐到腿酸
我真够好命了
坐到腿酸... ==
明天我还是任命吧.. TT

至于选课
我只有两个选着
一 drop physics
二 拿pure
咔咔咔
其实说实了
我觉得我99%会选着一的
PURE会读疯我的...
虾米physics的要我算?
别搞我
你叫我算我有多爱SUJU还算得来
算这些没用的~
谢谢了 不用

MB重播丫!
那集2010countdown 的special stage !
我的SUJU
我的FTI
我的2PM
我的BEAST
我的F(X) !!!
我的F(X) 米到啊!
怎么这样??
我要我的雪莉我的露娜我的宋茜我的水晶
还有我的AMBER !!
啊听说 AMBER终于回韩国了!!
噢耶!
这下子只是等你们F(X)回归了吧?
我的AMBER啊
知道我等你等得好苦么?
arachi ??

差点忘了说
SJ今年的5辑除了我们当兵去了的强爸没参与外
其他十二只都会参与!!
十二啊是十二!
韩庚啊!!
我亲爱的庚宝!
还有范范你终于回归啦~
SM已经表明了范范会参与
所以不要在最后一分钟你给我说他不能给我参与
我会严重鄙视你的SM!

MB啊
我终于等到你重播了
现在喜欢T-ara的 I go crazy because of you
智妍~~~
你好美叻
可是美不过我的雪莉哟
咔咔咔 ^^
话说你们T-ara的 YAYAYA
我真够无言的... ==
什么样的歌啊?
Love me see a YAYAYAYA
好怪的歌...

我的SUJU
我会好好等待你们的舞台的!
压轴啊!
天团要压轴才行!
得去看MB咯~
所以 annyeo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