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敏敏生日粗卡!!!



我们的敏子
晟日快乐丫!!!
咔咔咔
对我来说
1月1不是什么新年的大日子
是你生日的大日子!
敏敏又大一岁咯!
可是我啊,还希望你能多多撒娇
像个小孩般可爱
可是,我知道你不想再可爱了
要变男人咯~
所以,我的男人!!
要快了要幸福要健康要很MANNN
我们妖精~兔妖在祝福你
永远在你身边 ^^
话说
我还记得去年2010年帮你倒数你的生日呢!
那时我第一年帮你倒数
然后很记得
我是买了那期有你们海报的YG
对着海报喊生日快乐的
由于在外婆家
然后又还没有上网认识那么多亲...
嘻嘻
是在沙发上自顾地喊哦!
我永远忘不了那天!!
喊了后还要说:sungmin nahhh singmin nahhh ><
我弟弟都BTH我的说
科科科 XD
于是敏子
你真的要健健康康啊!
我刚看了二巡DVD
发觉你的皮肤真的很棒!!
还有你的牙齿也是
哈哈哈
兔子就不愧是兔子
我的兔子王子生日粗卡!!!
晟敏王子
南瓜王子
兔子王子
生日粗卡哈密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