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January 28, 2011

新年前最后的上课日

新年啊
终于都新年了啊!!
我等了新年很久了
等着我的红包钱啊
赫赫赫
我需要它们来帮我去三巡的
钱啊钱
今年的新年
就让我能收到多少少吧...
多200令吉都好哇
去年才400多
亲戚们都给很少
希望今年你们能多给哦咯
就今年~~
P.S每年的话,俺没关系的 XD

大年初一是wuli圭圭生日呀
科科科 ^^
元旦节是敏敏
大年初一是圭圭
不愧是贤兔!!
重要的日子,都有你们陪伴着我
好幸福啊~~

新年,我的老师还要给我们功课
T^T
我不要!!!
ADDMATHS , BIO , PHYSICS PEKA
还有啥了?
唉古---------
总之就是有功课要做啦!
新年都不让人家好好玩...
哼!
我先做完再去庆祝咯~~

昨天啊
我去Parade卖我的买错的BIO书
可是却卖不成
然后就把那本书给了某蓝
本来是打算和Esther还有饭一起去的
咋知...........
她们说Taxi米来哦......
害我和蓝在那边找了他们将近半个小时~~
丫西!!
去了Why why bookshop
然后...........
不去还好,一去,钱包就穿大洞!
带的钱,还不够用...
我带50令吉去,咋知0令吉回来!
还要跟被人借钱买epop叻...
早知道啊,我带100块去!!!!
可是,还是觉得不够咯~~
可是买他们的东西,钱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买了一本Suju类是说他么出道至今的书
还蛮厚的说
加附送一个DVD
有《美人啊!》和《BOOM BOOM 》的现场版
还有还有~~~
《美人啊!》和《SORRY SORRY ANSWER 》 的MV !!
我还想要《没有再像我这样的人了》MV叻~~
这个25令吉的
值回价啦~~
过后还买了2张海报.
5令吉一张啊噢莫.....
这间店真的很会赚哦?
我上次在另一个地方买的4张10令吉
我说,两种海报都是同样长度和宽度
为啥那边的那么贵叻?
所以我打算下次再买2张就够了!
我还欠4张就有13张哥哥们的海报咯!(不算那些我贴在墙壁上的 XD )
我还在同一个书柜看到大概有5~6本哥哥们的书
丫!!!!!
我决定!!!
我一定要多买两本!!!
我看中了两本!
一本是Boys In city Season 3 的写真之类
可是看到封面那儿好似有特特们说过的“名句”
所以,我要买那本!
还有一个是四辑Bonamana的
我也超想要那本
可是因为昨天带不够钱....
所以是暂时放弃了..
选了这一本有DVD的~~
嘿嘿嘿 XD
希望啊希望!!
没有人会买那两本!!
留下两本给俺就行了
就两本!!
拜托啦.....

明天啊
我看我可能要被骂咯~~
因为昨天我米有去marching 练习..
我已经叫范范帮我说啦..
可是不懂她们生啥气~
我星期一是不能留下march的...
人家载我回啊
懂不懂你们?
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们那样要留就留的拜托..
算吧
明天骂就骂咯
明天我得准备纸巾了~~

下个星期整个星期不用上课啦~~
啦啦啦啦~~
可是....
功课啊....
T^T
所以我才说我恨中四!
我恨功课!
可是新年要来啦~
也蛮开心+期待的说
于是
我决定在新年前要把功课啃完!
Happy Hwaiting !!
新年前最后一天上课
老师没有来
赫赫赫
开心啊~~
新年大家也一定要那么开心下去啊!
哥哥们
新的一年,我们ELF还会守护在你们身边~kocongmasehyo
Super Junior HWAIT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