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不像星期六的星期六

今天是星期六米错
可是我看来
一点也不!!!
上学啦功课啦听书啦
啦啦啦~~~
一点也没星期六该有的FEEL
然后前一天那个Physics老师不懂啥事骂我们
我还觉得说他是一个好人~~
咋知...
其实听说是有人投诉他
然后他就先入为主的以为是我们投诉他了...
ORZZZ
因为他只有教我们一班中四..
所以....
唉算了
或许今天他是不要看到我们才不来上课的
不过也好
给了我们两节没有老师的空节 ^^

然后那两节
我和我未婚妻还有那个马~~~科科 ^^
笑到不行
我觉得丫
整个班最吵的就是我们了
嘿嘿嘿
不打紧啦~~
其实也有人比我们还吵的说

从今天起
本人又多一个花名了
月儿~~~
ORZZZZZZZZZZ
马意雯小姐丫
你的想象力也很好一下....
乐(le)而变成乐(yue)而
咔咔咔
其实也蛮好笑的啦
可是就....
名字就是比较古代了一点
我帮你想一个怎样?
叫你小桃好了 ^^
P.S 不要问我为啥是小桃,我也不懂!就是随便讲一个的

说回我的三巡
我的票啊....
特妹说帮我买了不懂要咋给我.
对咯
要怎么给我?
寄信的话,他说不放心
我也不放心....
寄包裹....
哪来的包裹丫宝贝?
所以~~
我看还是叫某蓝的姐姐帮我买算了...
可是她不赶快给我确定她姐姐是不是真的去买...
每次都是这样
我拜托你这一次
就这一次,赶快给我确定
不然我找到了
我是不会叫那个人帮你买的
所以
有啥事买不到
是你自己拿来的咯

如果加这个问题进去的话
我就是还有两个问题米解决咯
住宿和售票..
家丽妹妹丫...
你帮我问了没有啊?
问了记得告诉我丫!!
这个可是关乎我的终身大事的!

休息一天
明天又要读书读得喘不过气来...
可是能怎样?
我自己选着的班级和科系
不能怪谁
要怪也只能怪自己咯
可是最近一直都很累就真的了
每天睡了午觉
晚上不到11点又困了我
生病了么?
千万不要啊!!
新年要来了
我不想新年来了你给我生病
我看我得要好好照顾我的身体才行
赫赫赫

功课啊功课
我JINJJA有够恨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