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我恨中四

我JINJJA有够恨中四的!
科目变多
分班分到你发飙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恨死我的中四!
还有
我真的觉得自己做了千古罪人
对我的朋友们
ESTHER 惠蓝
CONG MA 米丫内.....
我知道当初是我叫你们drop physics
我当初也是一心要drop physics 的
可是我不知道原来那个班竟然那么烂
那么的烦
我只是去了两天
可是我真的很难适应那边的环境
压力很大
我只差没在学校哭给你们看而已
如果你说MELANIE和慧嘉没有换班
我还可以勉强留在那边
可是他们还给我换班
然后那个陈玉雯又在那边说啥很烦很烦
弄到我真的很烦
MYM又跑去S5了说
你要我怎样?
我留在那个班我真的会疯的
压力大
讨厌的环境
那压力根本不是学业那种压力
比学业的压力更大上几倍
还有那个环境
真的真的适应不到
到处都是些不认识的人
不读书的人
唉...真的很讨厌我的班 4S10
讨厌那边的环境和人
我真的适应不到忍不到才去换班的
不是你们以为我是位子的问题换的
我相信你们一定是一位我是因为位子问题换的吧?
可是我说真的,不是
不信就算

我跟我妈说了换班的事
出乎意料的
他没有骂我或是说啥
只是说
叫我赶快去换
不要待在你不喜欢的班
科科科 ^^
好吧!
我换了
现在我是4S5学生
4S10再见!!!

说实的
我很舍不得ESTHER
毕竟同班了3年
中一开始
同坐了两年
中二和中三
三年啊....
不是说适应就适应的...
昨天他哭了
我也想哭啊
可是不想让你们看见
你们以为我不想哭吗?
以为我很开心吗?
以为我又会舍得吗?
以为我不想和你同班5年吗?
巨蟹座是最想念过去
享受回忆的星座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才走的
原来
人真的是会在失去时才会懂得珍惜
我不能和ESTHER在上课时说哥哥们的东西
不能和他在上课时看到一些小小的东西就笑到大大声
不能看见一些关于SUJU的字就一起告诉彼此
原来我真真的的和喜欢这样的感觉
原来我只有跟她做过这些事
原来我是真的那么不舍得她
原来啊
我不知道
我已经把他当成一个独一无二的好朋友了
原来我只是不想表现出来
不想让她知道我有多珍惜她这个朋友

4S5
不用想
我一定会有压力
因为那边的全部是聪明到不行的学生
然后啊
我想我会是每一次都拿最后一名的同学
算了
进得去就有心里准备
然后
如果有压力的话
去S6咯
S6的我认识很多朋友
啦啦啦啦~~
看看情况吧!

话说
原来我最亲爱的SUJU拿了marshable的must follow personality 大奖
Best Web Video 是宰范呐
噢耶!
ELF们!我们做到了!
我们是国际的!
咔咔咔
MTV那个投票的
我们落后了啊
少时追上来了
所以ELF们不要让哥哥们失望了
我们得加把劲追回票数!
努力投票去吧!

我的面子书啊
换了layout说
换成了哥哥们的
NO OTHER的
可是旁边只有旭和澈而已叻~
唉唉唉
我要敏和旭的说
随便啦
有他们已经很棒了说 ^^

现在啊
不能时常上网了
只能星期六和日上
所以
我跟不上哥哥们的消息了
我自责啊
我也不想的说...
可是就没办法...
还有很多很多的补习班等着俺...
中四啊
我真的有够恨死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