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2012 再见

2012 啊2012
就那么静悄悄(?) 滴过去了~~~~
哎古这一年我可过得好苦呢
又SPM 又毕业 又朴特入伍 又这个又那个
反正就是个很忙碌的一年
话说还说今年会世界末日
虽然我是把它当笑话看......可是真心在笑看世界啊
说什么世界末日,真实无稽之谈好不好
算了算了语言说灭亡那天也都过了
现在2013年来了,学生帮就是世界末日到了
哇咔咔咔咔!老娘我已经毕业啦!!!!
所以嘛现在我是幸灾乐祸+隔岸观火噗噗噗
学生帮的孩纸们好好加油呗!
尤其是那些要应付SPM 和 PMR 的考生^^
哎可话说好不容易才熬到了毕业呢

今天我去学车了
哎尼玛我真心十分不粗哇我的教官==+
干嘛就是喜欢拿我和别人比较
然后一直说些你他妈我很讨厌的话
靠靠靠靠靠
可是是看在他教得挺不错所以才选择不换教官
搞什么出言不逊和话中有话
你妹子,如果你要比较的话,就去做考官
那样子你才有资格比较可不是吗?
你一个教官,如果你喜欢比较我是不能说什么
可是你要比较的话,就在你心里自个儿比较,说出来干嘛
你在心里怎么想谁也没有资格能吭任何声
可是你如果再这样明显还是间接说些让BTH 的话的话
我不担保下一次我是不是会叫你住嘴
干,还有一件事情
俺最讨厌就是别人迟到了我说
教官您嘛,我跟你上过三次课
然后嘛三次你都迟到
你他妈如果时间紧迫,你就应该跟我说一声大概的时间
要我干等你半个小时,你以为你是谁?
好呗,下次我就和你比看谁比较迟
真心不喜欢你,还有你那张嘴 =_______=

颗颗颗说完些我气愤的东西
说说些高兴的
明儿就是咱们迈向胖子之路发展的李晟敏的生辰啦!
嘿嘿嘿可是谁能告诉我这是他第几个生日?XD
我觉得没必要把他们几岁也给记下吧Orzzzz
哼哼哼,我只记得明天是我陪伴他度过的第四个生日!
我很老了有木有TTATT
想当年我饭上你们时我才15岁,刚遇上考PMR那年
现在打这帖子时,我已经17岁了,已经考完SPM了
岁月不留人啊~~~我能不能说我也算是资深饭? XD
我想资深饭和饭上他们多少年应该没啥关系的吧?==+

丫黑刚看推特消息说咱M们已经准备搭飞机飞往中国了
可是少了我的崔富帅,时常都去拍戏了这家伙==+
真心羡慕和妒忌大陆姐姐啊
时常有各样好康....M也很喜欢中国TTATT
哎古怎么说都好,当初SM 给个SJM 还不是要打好中国市场的基础
所以是真心羡慕大陆欧尼们啊
欧尼们好好接机!!!!
然后就是兴奋惨了,新一年的第一天和欧巴们一起过
李晟敏生日和嫩们一起过
真好啊真好......=3=
就算不是一起庆祝神马的,只是在同一片大地上
反正如果某胖敏更推的话会谢谢中国妖的呗~
真心羡慕昂!!!!
李晟敏我等你被砸蛋糕然后更推哦宝贝~

嗯哼2013年嘛.....
说说如果有些什么开心的事情就是认识了一班很棒的朋友
就是S5 那几个疯疯癫癫的家伙XD
当然还有好多事情的发生让我觉得挺开心挺幸福的
好比说~我的生日SURPRIESE ?? 或是DINNER NIGHT 都很开心的
最愉快的莫过于咱家强仁回归了!!!!然后出了六辑
年尾各种拿奖各种节目然后都很多开心的瞬间啊矮油
总之牵连到SJ 男人们的,开心的事情一定是比伤心的事情多~
说啥他们都是我快乐的泉源^^
那说不愉快的话当然也有好多
比开心的事情更多了.......
不开心的事情嘛,当然还是别提起也别记起了咯
所以不开心的事情~~~跳过!

说道2013年的愿望
其实现在想不到能有啥愿望
因为俺的愿望也实在太多了
先说些重要的,就让SJ 来马来西亚吧!!!
我要五巡在马来西亚举办啊
然后就是我老妈能让我去新加坡场的五巡
我能再长高个3CM 然后瘦个3公斤~~我不贪心的TTVTT
额还有能保佑我会有多点零用钱
明年上大学能顺顺利利,别让人欺负~噗!
大学课程什么我能追得上,能认识新朋友不那么孤单
还有还有还有金希澈尼玛快回归!!!SJ 明年不要再出专辑!!!!
金起范和韩庚这两个小子快滚回家!!
一些老套又实用的成语
身体健康,笑口常开,顺顺利利,财运亨通
各种各样来着
总之嘛,新的一年有朝气是一定的
2012年,把不好的事情都忘掉吧
2013年,迎接更加美好的一年^^

还有半天就是我家敏子滴生日了!
啪啪啪啪
说什么出去外面倒数新年的,太没劲儿了
我可宁可卧在电脑前帮你这个SJB 倒数生日可好~
乌呼呼呼呼,反正我三年来一直都是如此过的
Happy New Year Eve ~

我美好的17岁啊,原来已经来到最后一天了
明天我就18岁了><
我是以一年长一岁的方法增加年龄,说什么生日的我不知道==+
明年,哎古就是明天啦我就到了大家都期待的18岁了
18岁啊,美好的年华~ :D
其实有期待来着,18岁能干很多东西啊((头脑想的东西放干净点
颗颗颗颗颗颗,想做的东西太多了~
其实想尝试进一次赌场!XD
18岁了木啊哈哈哈哈哈
李敏子MS 已经踏入20后半代了哇咔咔卡
曹啊圭快吐糟你娘子嘛~~>3<
虽然你娘子样子和7年前着实没变过来着.....
年龄这东西啊是每个人的秘密
我20岁后也想人家说我永远只像20岁~

新年前夕快乐!
大家新年快乐!
2013年快乐!
倒数快乐!
李晟敏迈向明天的生日粗卡快乐!

P.S 之前说一人一帖子的那回事我放弃了,真心很费神TT~TT 求原谅!
P.P.S 今晚是BREAK DOWN 第一次登台演唱,恳求一切要顺利啊!TTATT
P.P.P.S 还是持续播着SM 7 的SPECTRUM 来着,这首个着实太好听了尼玛

2013年,依旧初心不变,纯妖
你是不是也一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