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December 06, 2012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看着那标题挺写意的....
可话说标题那名句是对是错呢==
如果错了那请诸位见谅
俺的华语实在不怎么好滴~ ><
就勉勉强强献丑了昂

突然就那么有感而发了
果真是,人面不知何处去啊
今儿回了趟婆婆的家
怎么说我也是在那儿长大的,是给婆婆和太婆给带大的
还是那儿有亲切感一点
不是说现在我家里不好
只不过回到那儿,总是觉得我才能不顾一切做我想做的事情
今儿给回去一趟了
算是SPM 开始以来直到结束第一次回去
本想在那儿过个夜的
可是不知道怎地,就又突然改变了心意想回家了
唉,我就是这样
时而这样,时而那样,没一点儿坚持的心
心很容易就动摇了

今儿回到去,才发现原来我是去您已经好半年了吧?
真真的是失去你了
煞时觉得我现在口里说的希特去当兵,分开那两年其实不算什么生离死别的
也只不过那两年,24个月
你们回来后,咱还能再见,还能再相守那可不是么?
可是,我已经完全永远的失去您了,我最亲爱的太婆
曾经祈求过上天,能再个给我五年时间,若五年太多,半年也行
可是上天还是坚持把您带走了
可是我不曾怪老天
我清楚明白生,老,病,死,是每个人必经的路
那是谁也躲避不了,怪罪不了任何人的
所以我伤心了两个月,只是两个月
因为我知道天不可能每天都下大雨,乌云密布
总是会有天晴的一天
伤心不可能会永远追随你,快乐总会敲门找上你
可是总有些情感,会在你最无防备时,悄悄涌上思绪
缠绕着我的夜半梦回

想起以前种种的回忆
我的童年最开心莫过于和太婆及婆婆那些日子了
真的种种回忆,种种快乐
时间已经回不去,回忆也记不太清
所以其实我给自己定了个誓言说
待我考完SPM 要好好陪上婆婆和太婆
可是现在,太婆已经离开了
我没机会实现那誓言
说了想和她拍张照片留念,也没能做着,其实真的挺后悔的
也真的后悔莫及了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和太婆说
真的是有千言,有万语
可是确实上天没给我这个机会
总觉得我亏待了太婆
我什么也没为她做过
我只许她记得我曾经带给她的欢乐和回忆
因为她也确实给了我满满的甜蜜回忆
她为我的童年染上了色彩,彩虹般的美好
那我是不是也为你生命中的十分之一也好,染上过色彩呢?
我知道你是疼我的,所以疼我最后一次
我让你说有,答应我有,好么? :)

在那meglembu 小小间的flat 里边,虽然没有什么先进的电器还是冷气
可是却是暖暖的温暖与回忆
那儿装载着我太多的回忆
有时我真的不敢回去,我不敢去面对那已经逝去的回忆
我的眼泪会决堤
我会很软弱没用的哭起来
原谅我,人是有感情的
何况我是个极其感情用事的人

我会好好趁这几个月陪伴着婆婆的
因为她也老了,也不知道还有多少个十年
可是,若如果我太婆还在的话
我知道我现在一定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17岁女孩
因为爱我的人还在,因为我最爱的人也还在

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如此了,不是吗?
愿你一切安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