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January 01, 2013

李晟敏生日快乐+Breakdown

嘿哟新年快乐!!!!^^
2013年到啦~所以要更有朝气地迎接新的一年
恩哼哼,对于我来说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也只不过如此
除了是李晟敏生日,还是李晟敏生日
着实其实新年的第一天对我来说没啥特别的
就是因为李晟敏你生日所以让这不特别的一天变成特别!
谢谢敏欧妈呢^^

呀李晟敏,这是姑娘我第四个和你一块过的生日呢
怎样有没有觉得我很长情呢?
可是我想问说李敏子你几年到底贵庚?
岁月没有在你的脸上留下一点的痕迹,俺很难靠样子猜出你几岁XD
果真是万年童颜的孩子呀^0^

咳咳咳,其实我很放不下心你啊李晟敏
你时常只把快乐和笑容带给我们,把眼泪和辛酸藏起来
你知道吗,这样我真的很担心
我时常都要猜测,你的笑容背后是不是真的只是因为快乐所以笑
还是你想隐藏你的辛酸和不愉快,不要让我们担心所以才笑
你不像金希澈,能毫不掩饰地表现出自己的感觉
你不像朴正洙,能没有形象地因为不开心所以哭泣
时常会从你身上感觉出你一丝的感觉
让我很纠结很心烦,我害怕那是你不开心的感觉
所以啊李晟敏,尽可能就多表现你的感觉
不要让我瞎猜,那样我很痛苦的TT______TT
还有你是个特别的存在啊李晟敏
总是觉得如果SJ少了你,我想会很不协调吧
没了个可爱担当,没了个全能担当,没了个撒娇担当
欧巴,就相信自己的实力和努力
你不是没有一技之长,而是你太多特长
我记得你说你梦想是成为个出色的音乐剧演员对吧?
李晟敏,就往这个道路好好发展,好好发挥
永远要记得,你身后还有我们这班最强的后盾,蓝家女人
要经得起失败和挫折,因为我知道你是个陶器
需要慢慢琢磨,慢慢发掘才能发觉出你的特长
我一直相信,大器晚成这句话
而这成语,刚好就是在形容你李晟敏
要幸福的,知道没有?

恩然后SM 是在大年第一天不让人活了
唉得承认这次我很喜欢SM 就对了,第一次那么准时放MV预告
我的M啊终于回归了各种鸡东!!!
BREAKDOWN BREAKDOWN BREAKDOWN 
真心好听+中毒类型的
还是不改的就是.......俺不知道你们在唱虾米 =0=
让我吐糟一下你们把小哥XDD
整个TEASER 我听了N次,发觉我最能确定听得最清楚的就那几个字
BREAKDOWN , GO GO GO GO GO 
然后就.............没了~
哎古我说你们的华语嘛还是让小亨利和周觅教教XD
还是我太习惯了韩国歌那听不明白的歌词无所谓心态呢?
噗,怎样都好求歌词啊!!!!
没有歌词我一辈子也不知道你们在唱啥么XP 
好了,果断决定这张专辑我买了我!
最好是正规的,不要迷你啦><
M 出道6年,才出了一张正规的ME 
现在就让正规专辑嘛矮油

预告MV 里
话说成员真的各种各样的好看呢帅惨了简直
可是我肿么觉得那舞步和排列有点像SFS ?
是我想太多了么?
所以嘛话说李东海这次你也来个帅萌的坏男孩么
哎古上次简单先生也吃如此=V=
嫩再坏也还是那么萌了小海所以还是乖乖卖萌去吧
和我小旭一起咔咔咔咔
这次我被今天生日的寿星秒杀到了
哦莫李晟敏你真心妖孽啊你帅翻了肿么办好?!
腐笑腐笑腐笑
现在全世界都在腐笑XDDD 
就是一句话,我很期待MV 很期待舞台,很期待专辑!!!!!
快到星期一吧,7号给放MV !!!^^

新年快乐啊各位
要忘了去年的不快,好好享受今年的运气
2013年会是个更好的一年! :)
2013快乐!
开学快乐啊学生帮XDD
老娘俺已经脱离早起的命运了,早起的日子离我好远了~
还有晟敏生日粗卡哟~我惨你了我副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