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屋塔房王世子 Rooftop Prince


唉尼玛我说什么
这是史上最棒的电视剧有木有!!!!
当然是之一~噗
话说这出是我疯狂沦陷的第三部电视剧
第一部是『我女友是九尾狐』
第二部是『追梦高中』简称DH ><
第三步就是这个啦嘿哟!
肿么办王世子姑娘我真的疯狂爱上你啦
有天啊有天
怎么你演技能闹木棒闹木好哇
这让我怎么能淡定下来,怎么能不为你疯狂呢恩


搞笑四人组((连咱李恪先生在内XD
其实我挺粗哇其中两个的~(( 这儿把秘奇除外
一个是宋万宝还有陶致山啊哇咔咔咔咔
话说饰演陶致山那演员长得真的有点像咱家小亨利的有木有?
熬哇好可爱我好粗哇呐~~ ><
剩下那个其实真的很搞笑嘿嘿嘿嘿XDD((照片里穿黑衣那个
时常总是慢半拍的小迟钝颗颗颗
也挺有魅力的~可是我属意的类型是小白脸那类的
由于他太壮了,所以不是我的茶
总之四个其实我都很粗哇昂^^
当然还有韩智敏姐姐 :)


这张饭P的图好意境
我好粗哇昂><
李恪/龍泰瑢 & 芙蓉/朴荷
你们是最棒的CP之一!



 有天啊有天!!!
秘奇有天!!!
朴大米!!!
那笑容神马完全就是治愈啊好不好
能不能让我当你的唯饭呢恩?
其实之前东团我觉得长得最完美的是队长允浩
P.S 原谅我,我并不是仙后
也真的再度原谅我,因为那时我觉得长得最不好看的是秘奇你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俺后悔了后悔了!
绝对后悔了!!!
来得及的对呗?XD
大米啊,让我当你的唯饭好不好?TTTTTT
仙后请原谅,我发誓我绝对不是NC 的唯饭
不行啊有天你的笑容我真的没有抵抗力了


我男人朴有天啊!!
肿么能笑得那么好看 ><
太可爱了哇拜托
还有朴有天你戴眼镜真的是绝对的好看!
很有智慧的感觉噗((神马比喻呀-.- 
哎古,绝对是好看戴眼镜帅惨了龍泰瑢 ><
心脏会承受不了的哇拜托
我实在抗拒不了你的笑容
绝对100%免疫.........
气绝ing .......




这两幕虐死人不偿命了有木有?!
要消失了要走了
我的王世子要离开了,回到朝鲜了
不行啊不行
不要走难道不行么?
王世子啊,殿下
我们朴荷不舍得呢,我们也不舍得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天知道这两幕赚了我多少泪水 TTTTTTTTTTTT
我的王世子啊..........


其实这一幕我也虐到了......
穿越剧神马的注定了要流泪的
截图的亲实在太强了好吗!
独自一人在芙蓉湖的李恪
两人十指紧扣一起走的王世子和朴荷
奈何啊,他们并不是存在同一个空间
相爱,可是不能在一起


最后的一幕
朴荷终于见到了真实的龍泰瑢
不知道怎么的,我看到上面两张图我词穷了
是龍泰瑢也好,是李恪也罢
朴荷说过的,
即使300年后,我也依然深爱着你
这个,算不算是个好的结局呢?

这部《屋塔房王世子》真的实在太好看了唉苍天啊!!!
说实在是好看过我之前疯狂爱上的两部
前面已经说了是那两部了XD
怎么说其实如果这部戏没有有天的话,我觉得我是不会特意去看的
因为本人实在不是很喜欢追韩国戏剧说Orzzzz 
啊啊啊啊朴大米啊,所以说你已经成功俘虏我的心了
我男神顺位是不是有要重新拍过了XDD
朴大米就让你排第三呗!
第一是万年不变的李胜基,第二也是万年不变的尹斗俊
秘奇啊~~~有幸你是前三噗!

唉别说有的没的,说说这部戏
这部MS 是今年第一部的穿越剧啊~
好像也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和反应
都是好的反应呐~听说很多艺人也在追看最后也沦陷了
朴有天啊,你演技真的实在太棒了啊我说

不能不说的是,我觉得秘奇在这戏里面演得实在是太好了
真的实在实在实在太好了
P.S 别说我踩低自己偶像奉承别家偶像,可是我觉得他的演技真的比崔锅好呢
额,或许崔锅也要尝试类似的戏剧,那样才能评断~
说回有天,说神马他把李恪和龍泰瑢诠释得实在是太棒了!
能不能颁发个奖给他?!
我个人认为他把李恪身为王世子说话的口音和语气都诠释得很棒
同时也将龍泰瑢现代的爽朗性格演绎得很好
话说因为秘奇不是演戏出身的嘛,那样的演技其实真的如王世子说
值得嘉许啊!
嘿嘿嘿嘿嘿嘿,表怀疑,我是中了王世子毒噗!

女主角韩智敏也很棒!
我个人来说,其实很难找到个亲民的女演员啊
虽然有很多国民演员
可是现在韩剧都不只是在韩国播出而已,更重要的是海外市场
所以其实找个海外观众都认识而且喜欢的女演员其实是挺难的
像是BIG 里面的李珉廷,也不能说全部海外饭都认识~
所以女演员也难找啊
演员也是一部戏成功与否的条件之一~
呐,其实我挺喜欢韩智敏欧尼的演出的XD
清爽可爱,真实感不做作~
至于女配角,郑柔美其实我好久以前就喜欢她了~
Okay , 说白了其实我是她的颜饭
第一次看她是在JAY PARK 的MV 里面,叫GIRLFRIEND 那首歌
那时看了她一眼就说觉得她真的很漂亮啊
简直是我心仪的样子,比其他那些团体成员美太多了
虽然我不知道她是否有做过整容手术
可是她长得实在是太好看了
所以当我知道她也有演时我简直完全出乎个意料之外!
好呗,其实也不赖啦
也不知道她是个新人还是旧人~~做戏其实也挺好看的^^

故事发展很新颖,一开始闹出了很多笑话
到中间开始紧张,也带点愁感
前面那儿实在是笑道我跪地啊!
在电梯里换衣服XDD 流血了把手举高神马的都是经典~
然后王世子来到300年后的目的是和世娜(郑柔美)结婚
然而朴荷(韩智敏)却喜欢上了王世子
那愁感啊那心疼神马的让我好难过 :(
到最后笨笨的王世子知道了朴荷的心也知道了自己的心
告白那一刻我差点给他跪了!!!
太浪漫了哇!!!王世子最高!!
当然戏里的看点还有那些抢家产的桥段
还有那白痴搞笑3人组的举动啦!XD

我用了三天把戏追完
今儿是追完了最后4集
然后觉得莫名的失落昂
歌曲不是叫happy ending 嘛?
为什么最后王世子还是回到了朝鲜
离开了朴荷
还要在他俩结婚那天立刻就穿越回去了
怎么办,在那阳台上,太阳西下时,王世子就慢慢消失了
来不及说一句再见,或是保重
就回到朝鲜了
那是第19集
天知道我为了那慕哭得惊天地泣鬼神啊
怎么能那么虐啦!!!!
该死的王世子还要笑着来向朴荷道别
这怎么能这样
到了最后一集,王世子尝试写了封信给300年后的朴荷
说他有多想念她,多想听到她的声音神马的
那儿又赚了我好多的眼泪
当真真的龍泰瑢去朴荷的店买果汁时
留下讯息说要约她见面
他俩见面那一幕老娘也哭得死去活来

即使过了300年,我也还是依然深爱着你

这是最棒的经典台词

其实结局算是悲伤吗?还是快乐?
额,一半一半吧?
总算看到了300年后的王世子
王世子也爱了她300年了吧?
最后一幕那拉着手那幕是怎样?
又催泪的是吧?
TTTTTTTTTT
觉得结局是挺凄美的,300年前的王世子和300年后的朴荷
一个穿越了300年的爱情故事
如何来维系那份爱呢
他们相爱,无奈却不生活在同一个时空
或许,这个对他们,对我们,都是一个最好的happy ending !

王世子,再见!
我的爱,我要纠结上一个星期来痊愈啊
李恪,龍泰瑢
我会好好想念这部戏的
这是我永远都会记住的连续剧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