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December 02, 2012

关于MAMA 后记

我知道今年咱家不是大赢家
我知道今年咱家不是压轴表演
我知道今年或许咱家别的艺人没期待着表演还是什么
可是我也知道今年蓝家,你们赢得彻底
你们赢得很风光,很精彩
纵使,我知道没有什么家的饭看得起你们,SJ

前段一奖未得时坐在台下不浮不躁的爱豆;后辈得奖屡次比大拇指的爱豆;别人表演时看得聚精会神的爱豆;每次别人得奖时衷心站起来鼓掌的爱豆;说获奖词时各国语言的感谢,从公司到成员到饭到上帝(……)的爱豆;永远都是最后留下来鞠躬握手的爱豆。从成就到人品,SJ在MAMA上真是赢得彻彻底底

MAMA LINE AWARD- 
圭贤:“首先感谢上帝,因为是fan们给予的奖很开心,总是很感谢ELF,这个奖也要跟没能在这里一起的成员分享,谢谢大家” 银赫:“感谢SMTOWN家族成员们,因为这个奖是全世界的fan投票我们才拿到的,就用各国的语言来跟大家打招呼吧”

【MAMA】年度专辑奖获奖感言:
银赫:2012年好像是KPOP的发光的一年,所有的歌手们都辛苦了。虽然没在这里,也想感谢特哥,真的感谢大家。我们是SUPERJUNIOR~
艺声:很想向继去年之后又给我们这么大奖的Mnet相关人员表示感谢,这段时间为了SJ而很辛苦的工作人员也很感谢,以后也请拜托了.想到了不能一起来的始源希澈特哥,虽然很可惜不能一起来,但是我想他们也在远处看着我们呢, 感谢让SJ能够一直活动到现在的ELF,在辛苦的时候也一直在身边互相扶持的成员们会永远在一起♥
据我了解貌似年度专辑是自2004年此奖项设立以来,第一次由同一艺人获得两次,就是说!SJ成为MAMA历史上第一个卫冕成功的年度专辑得主。霸气,特哥你看到了吗,,SJ成了新纪录了#SUPER JUNIOR,THE LAST MAN STANDING#

06年,年度最佳新人奖;07年,年度歌手奖;(08年未发组合专辑);09年,金唱片大奖;10年,无法被黑幕抹掉的人气奖;11年,年度专辑奖,金唱片大奖,首尔歌谣大奖。2012末日前的今夜,年度专辑奖。出道7年,握住所有的辉煌。天下还是那个天下,世界还是那个世界,我们的SuperJunior,依然站在世界之巅

MAMA颁奖典礼什么概念,几乎每个团都过去了,现场粉丝谁家的都有,大家都混在一起,但是只要一旦屏幕上出现super junior现场就一片尖叫,镜头扫下去一片宝蓝荧光棒,MAMA那么大的场地,蓝家还能做出这样的效果,只因咱公司不疼不捧,到头来,就只有我们自己疼自己爱 super junior我这辈子最爱的男人

你投或者不投票,MAMA的黑幕都在那里,不明不白;你酸或者不酸挑,SJ的销量都在那里,不少不减;你服或者不服气,BEST LINE的人气都在那里,不偏不倚;你认或者不认命,三冠王的称号都在那里,不愧不怍;你看或者不屑看,SJ的鞠躬都在那里,不卑不亢;你饭或者不饭蓝,永远的ELF都在那里,不挠不折

没有在日本出道,却动员了11万名ELF;未曾在巴黎宣传,却有ELF玩快闪要求开con;咸少在内地活动,却有ELF心疼的送上61万的金唱片;并非在台湾发片,却连续100多周第一;终未在悉尼开con,却有ELF在原地守候;本身不是奇迹,却带着无所不能的ELF创造传说;不再年少,但他们却永远叫SuperJunio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